我的網誌談的是股市投資,所以我從來不談政治,今天仍然不
談政治,今天謝長廷表示:因為昨天行政院長可以在立法院進行施
政報告,泛藍立委停止抗爭,所以股市大漲。謝長廷對於股市的研
究真是一針見血,令人佩服不已!可是我想問:今天股市為什麼大
跌呢?是因為你的施政報告內容太差嗎?還是因為吳敦義與你起了
激烈的辯論,使得股市大跌呢?謝長廷曾經在TVBS主持~長廷
問青天的節目,今天反過來,換我~青天問長廷!我有一連串的話
想問,無關於政治,完全是股市上.經濟上的問題,長廷能給答案

  從二OOO年民進黨執政至今,國民黨交出政權予民進黨時,
國民平均所得仍有一萬四千美金,為什麼執政下來只剩上一萬一千
美金呢?政府一定會說:國際大環境不好!我們看看韓國,在一九
九七年亞洲金融風暴時,韓國的國民所得跌到剩下七千美金,今天
韓國的國民所得已經到達一萬四千美金,超越台灣,難道台灣與韓
國處於不同星球。再看亞洲四小龍,在國民黨執政時是四小龍之首
,如今民進黨執政下來變成龍屁眼,國際大環境不好,難道台灣與
其他國家有著不同的月亮,不一樣的天空?
  政府可能說:在野黨處處唱反調,請問亞洲除了北韓與中國沒
有在野黨唱反調以外,那個國家沒有反對黨。反對黨的產生是民主
的常態,只有極權國家才會出現一言堂。民進黨應該覺得很幸福了
,他們擁有全世界最笨的在野黨。回想起當初民進黨在野時的利害
,國親兩黨還不到他們的一半程度,何況當時的民進黨仍屬少數,
目前國親還是過半。國會過半還玩不過民進黨,像這種無能的反對
黨世上少見,已經在野了,腦袋還沒換過來。民進黨也好不到那,
俗話說:當家不鬧事,民進黨偏偏又當家又鬧事!
  外資今年投入台股已超過三千億,使得股市從五五六五點往上
至六四八一點,是全亞洲外資投入最多的國家,可是韓國股市創下
歷史新高,成長三六.OO%,日本自十年的泡沫經濟,今年股市
也創下近年新高,成長一四.OO%,新加坡有一六.OO%,印
度也創下了有史以來新高三一.OO%,台灣呢?不用我說,大家
都知道!全亞洲只羸對面那個~萬惡的共匪。如果以自由經濟體,
民主國家而言,台灣是第一名,倒數第一名,青天問長廷,長廷,
你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