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愛情論Ii)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談談股票,今天的股票開盤,看到手中的PDA發生怪事,友
達、奇美電、華映全部亮燈漲停,怎麼回事?大盤不強啊!昨天友
達在美國發行的ADR大漲一二%,是這個原因嗎?為了保險起見
,打通電話問了阿發,結果確認無誤。也就是前天與昨天買進的奇
美電大漲,不過見力道強勁,預估可能漲停鎖死至收盤,也就不急
著賣出,等待明天又好的獲利!好久不曾體會漲停板時的甜蜜,今
天又嚐到了,感覺真是舒服。今晚不想談股票的俱體面,談些觀念
與心態上的問題。為何在這個時候買股票,昨天說過了,只為了培
養與重新找回對股市的感覺。

  下午與一位黃先生談到對於大盤的看法,我們都認為這個盤混
沌不明,令人抓不住方向,我才知道:為何這陣子老說對於股市沒
有感覺,原來大家的心態都一樣。晚上Leo也同意這個看法。我
還是老話一句,在這種混沌不明的情況下,你看到了什麼?想想紅
豆與氧央這篇文章吧!這個觀念是我面對混沌不明的狀況下,對於
未來判斷最好的依據,老朋友回頭想想,新朋友,請把文章找出來
看吧!最近有前景的股票都出現殺盤的現象,如果推測是對的,可
能是外資大戶的手段,用這個方式洗盤,並將股價壓低,準備進場
一舉進攻。

  其實除了股市漲停的舒服外,從前都是他們告訴我大盤的走向
,可以現在於不知不覺中,他們不但像從前一樣的告訴我,也會問
我的看法!對我而言,是能力獲得的肯定。在去年底之前就談過一
件事<到了現在能解答我心中問題的人越來越少>,幸好在部落格
上碰到Leo,或者像是黃先生,大家各有所長,彼此交換意見,
所能激起的火花更多。今天要告訴大家,有人會看報紙買股票,這
陣子就不要了,因為報紙每天寫了一堆的報告,如果不談極短線,
請問:每天怎麼有這麼多題材可寫?看了這些報告,自然會發生混
沌不明的現象,越看越亂,越是霧裡看花。

  其實寫到這裡,腦筋已亂,極度的想睡。剩下最後一段,還是
得寫完才能上床睡覺。為何這陣在對於股市沒有感覺還敢進場,忘
記我說過的話嗎?中長線趨勢看好,有中長線保護,就算極短線出
現套牢,在短間內也可以化解,所以這個波段的投資策略可是採較
積極的操作方式,這陣子的操作模式相信大家都看了~套牢、逢低
買進、靜待時機轉換、高價賣出,獲利了結!不斷的循環發生,一
次又一次。為何有的時候會把自己買進的時機與價位與大家分享,
主要就是告訴各位,我的獲方程式,當然每個人頭上各有一片天,
不論你採什麼樣的操作策略,堅守操作策略,相信自己,做一個有
紀律的股市投資者,大家加油!

  上篇文章<愛情有什麼道理?>,某位退休老師要介紹姪女給
我認識,為何又無疾而終?晚上與Leo吃飯時談到這個問題,討
論起來也是無解。聰明的你們,幫我想想答案吧!還有這首<鬼迷
心竅>還得到兩位朋友的共鳴,尤其是一位經常上來玩,聽到這首
歌的感動才特別留言回應,表示感謝。把歌詞放上去,大家用心的
聽吧!不論你從前是否聽過?大家晚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