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命  名〕
愛是那麼容易受傷害  為何人們卻又一再而再
沒有情人的依賴  快樂日子早已不在
愛是那麼簡單易明白  為何我又一直放不下來
沒有情人的關懷  所有甜蜜已成往日情懷
別問我  愛情帶給我多少傷害  至今我仍然期待
別問我  愛人在多少千里以外  思念依然存在
別問我  經歷多少年以來  心中對你仍然有愛
愛是那麼讓人的期待  不管你早已在不在
曾經擁有你的鼓勵關懷  這一生沒有白來

               完成於2005.03.29.午夜時分


這是我寫的歌,一首分手的歌,幫我想個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