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真是陽光普照,好像忘了颱風剛走,上了一天的班,回
到家後就正式休假,心態上好想休個長假,什麼事都不做,這樣過
長長的一段時間,回想七月一日的那幾天休假在家真是舒服。晚上
的日子屬於自己一個人,新房子令我滿意到不行,好想一直待到裡
面,根本不想出門,連日記都不想寫,美股又是全面下跌,真的好
累喔!我不想再投資股市,承受種種莫名的壓力,我想在某種程度
上已經到了臨界點,身上的現金不多了,全買了股票,好想找幾個
朋友到KTV瘋狂的唱歌、吶喊,一口氣幹掉兩瓶XO,除了在家
喝點紅酒以外,五年了,沒有瘋狂的喝酒,有點想!
  把XO當開水喝的感覺真好,晚上我決定什麼都不做,什麼也
不管,可是能幹嘛,換上名牌衣服到安和路的PUB鬼混一整晚嗎
?我十年沒去過PUB了,現在的PUB變得怎麼樣了?好莫生喔
!誰能想到,在二十多歲時天天上PUB鬼混,居然十年沒去過了
。股市上賺到的錢又買了股票,錢對我而言只是存摺上數字的變化
,我的生活完全沒變,每天做一樣的事,好久沒在網誌上談股市了
,或許明天談談吧,有些人等著看,壓力自己得解決,該做的事還
是得做,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