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台股開盤,到現在還沒準備,而且晚上出去大吃大喝,部
落格看來得等星期一再正式談股票了!今天談什麼?到現為腦海裡
完全不知該寫些什麼?談熟悉的命理吧!有的時候人做一件事,不
知道日後有任何作用?學紫微斗數就是最好的例子。當初只是好玩
,沒想到日後對於人際關係的開展,人性的體悟有著莫大的幫助。
首先我可以很快的大致了解一個人,省掉許多摸索的時間。也有人
因此成為好朋友,因為他們很容易的把心中的話告訴我,只是為了
聽我的意見,幫他們解決問題。有人問過:你自己相信嗎?不相信
怎麼幫別人算呢?

  算久了也可能鬼上身,精準的說:該是紫微斗數上身。因為自
己相信,所以不知不覺的照著這條路去走,到底是宿命?還是選擇
?今天有人問了:我對於對相的選擇條件?根本答不上來。回到家
靈機一動,乾脆找出我的第一本紫微斗數的工具書,印證自己這些
年的三任女朋友的特質,是否符合相書上所言。就算在找不話題時
的一場遊戲!我的夫妻宮在戍,太陰星獨坐,對宮辰為事業宮,主
星為太陽,佔七成的力量,以下就相書上言,而非本人所獨創!

  夫妻宮有太陰的男性和異性交往頻繁,在美術館、森林、湖畔
、或郊外的咖啡廳,在戀愛的過程頗富詩情畫意,但理想的配偶卻
不易出現,因為你對於女性除了美的觀念外,幾乎不認同她的價值
。妻的皮膚白潤,為典型凡美人,懂禮貌,嗜好高尚,整潔,處理
家務無微不至,即使婚後也能維持戀愛時期的甜蜜。夫妻宮中有天
刑,則代表著妻子對於宗教命理有一定的興趣。對宮的辰坐太陽,
影響所及為在戀愛的過程中也許對於女性的言行感到難以應付,妻
為活潑明朗社交型的的人。對於金錢看得很開,性子急,易怒,喜
歡探索丈夫私事,處事能幹爽快,能幫夫,為婦唱夫隨的傾向!

  寫到這裡,我必須承認某些事,我會與美雲、小茹、天秤女交
往,最先吸引我的原因只有一個原因~漂亮,非常漂亮的女生,就
是問一萬個人,一萬個人都會說漂亮的女生。綜觀三任女友,皆有
上述特質,到底是天生的對異性的審美觀是如此,還是自己算命算
到最後使得自己相信,而在人生道路上尋找這樣的女性呢?雞生蛋
,蛋生雞呢?這是我的第一本紫微斗數工具書,至於其他的書上寫
的也大同小異,有的時候自己也會茫然。至於<在戀愛的過程中也
許對於女性的言行感到難以應付>更是貼切!

  自己在紫微斗數上的格局為<石中隱玉>,經歷了兩次重大挫
折,當時,我曾經有個好玩的想法:萬一是父母抱來的孩子,我的
出生時辰根本不準,未來怎麼辦?天秤女知道我自己算紫微斗數,
當時為了提振我的信心,花了幾萬元,拜訪一位著名的算命師,當
時那位大師說:我再八年後就會很有錢!算算已過了四年。當時還
在失業當中,全身上下剩不到一萬元,聽到這種話,心中只是好笑
。經過了四年後,回頭想想,這個預言有可能成真,就如同<石中
隱玉>一般,需經磨練才能脫穎而出。因為我已經努力了四年,未
來還是朝著目標前進。

  有的時候想,為什麼這種精神不能在自己二十幾歲的時候做到
?如果那時候就問始做,現今不是快退休享福了嗎?為何要在兩次
重大挫折之後才覺悟?而且當中出現一個催化劑~天秤女。是因為
年紀大了,產生了危機感,所以不努力不行呢?還是命運令我在這
個時候努力呢?其實我努力的程度令人難以想像,尤其是認識我的
人更難想像,為什麼努力的時候就從三十五歲開始,為何不更早?
或者更晚?一定得從第四個大限開始做呢?什麼道理?我幫別人算
命,但自己也有茫然,為何能幫得了別人卻幫不了自己?

  好,在這裡玩個大遊戲,本人自己推算,將於二年後,也就是
本人四十二歲之時結婚,看看預言是否準確,如有不準,自此不再
為人算命,紫微斗數的能力就當做一場笑話!而對相是否正如相書
所言,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