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回家得開始原訂的跑步計劃,可是上了自己的部落格看了
留言,又到小凡家逛逛,沒想到<心決定的美就是天註姻緣>一文
,就是針對本人上篇文章所作,當下決定取消所有計劃,認真思考
小凡提出的問題。首先澄清本人並未說過<總是正好不是美女就沒
感覺>、<精通命理,命盤告訴你會找到一個,問一萬人,一萬人
都說美的女人,所以不是美女你不能交往必需拒絕,因為她不會是
天註姻緣>這樣的話!而我的原文是<我會與美雲、小茹、天秤女
交往,最先吸引我的原因只有一個原因~漂亮,非常漂亮的女生,
就是問一萬個人,一萬個人都會說漂亮的女生。>。

  這句話的意思是形容之前的三任女友的樣子,或許引起小凡的
誤解!我並沒有說<命盤告訴你會找到一個,問一萬人,一萬人都
說美的女人,所以不是美女你不能交往必需拒絕,因為她不會是天
註姻緣>。把前題談清楚了,一切都好談了。首先感謝小凡對於這
件事情的提醒,使我有機會好好省思自己的觀念。昨天的文章<天
大的遊戲即將上場>是臨時回家趕出來的文章,同時強調了<就算
在找不話題時的一場遊戲!>,而且美有其主觀的認定,除了眼睛
外,我也有心,別忘了,我是雙魚老大,下列則是相書上本人命盤
中夫妻宮配偶的特質:

  夫妻宮有太陰的男性和異性交往頻繁,在美術館、森林、湖畔
、或郊外的咖啡廳,在戀愛的過程頗富詩情畫意,但理想的配偶卻
不易出現,因為你對於女性除了美的觀念外,幾乎不認同她的價值
。妻的皮膚白潤,為典型的美人,懂禮貌,嗜好高尚,整潔,處理
家務無微不至,即使婚後也能維持戀愛時期的甜蜜。夫妻宮中有天
刑,則代表著妻子對於宗教命理有一定的興趣。對宮的辰坐太陽,
影響所及為在戀愛的過程中也許對於女性的言行感到難以應付,妻
為活潑明朗社交型的的人。對於金錢看得很開,性子急,易怒,喜
歡探索丈夫私事,處事能幹爽快,能幫夫,為婦唱夫隨的傾向!

  要談問題就不用騙人,若是如此何必浪費時間,講點真心話。
美雲<60年次,獅子座,174>,小茹<64年次,巨蟹座,
173>,天秤女<57年次,天秤座,172>都是大美女,就
拿天秤女來說,朋友們羨慕的觀點不同,我不否認在心中放在第一
位的是外型。記得天秤女有一次語重心長的說:有的時候我情願你
是比較現實的人,或許我們之間有比較好的相處。就在幾次出國買
了一堆禮物回來,而我給她的是一幅臭臉的時候說的話。我根本不
在意她的家勢背景,有錢與否,或者頂著國外留學歸國的光環。

  可是一個人的美只有外在的因素嗎?絕對不是!而是一種由內
而外的散發,一種整體給人的感覺。我們應該都見過有一種美女,
美的只是軀殼,卻有著空泛的靈魂,行事做為令人感到爆笑不已,
演藝圈很多這種人,這種人美嗎?三任女友,雖然外型出眾,但給
我的感覺皆不同!美雲,像是伴,我們可以討論任何事,一起做任
何事,我們可以仗劍天涯,可以快意恩仇,可以同生共死。美雲在
家裡是女人,出門像是我的兄弟,在職場上是強人。我的CBS可
以在街頭稱王;美雲的BMW850是任何人都追不上的,是個非
常夠味道的女人,我很喜歡美雲開車的樣子,非常人能及。

  小茹給我的感覺始終像似女兒,可能是我在她九歲的時候就認
識有關,小茹是個聽話的女人,任何事都聽話,有的時候會開玩笑
說:如果叫小茹跳樓,她一定毫不考慮跳下去!以為我在小茹身上
予取予求嗎?我在小茹身上付出最多,因為她什麼都不要,所以我
得費盡心思,絞盡腦汁思考小茹要什麼?給小茹什麼?這個什麼都
不要的女人在我的身上得到最多!你們以為小茹笨嗎?她是三個女
人中學歷最高的女人。所以最笨的人是誰?小茹也是在我與美雲分
手後重新給我力量振作的女人。有的時候會想著:如果將來生個女
兒像小茹一樣,不知多好!

  天秤女對我的付出最多,不論從此有任何的成就,至少她歸功
一半,當然話不能說死,另一半留給未來的老婆。很可惜,天秤女
什麼都給,但也什麼都管。不要她每個月幫我存一萬五,那來的錢
做投資股票的本錢?要不是她費盡心思,把我從失業三年的深淵中
拉出來,現在我在那裡?慢慢的,天秤女給我的感覺像媽,我不能
跟媽談戀愛,這就是我離開天秤女的理由。當我離開天秤女,所有
人都傻眼,這種女人去那裡找?今天公布答案:我不能跟媽談戀愛
。今天沒有人問我,自己來個超級真心話,雖然講這種話,真的怕
有報應。我離開了天秤女,就等著報應來找我,可是的確是我的真
心話!

  之前的文章寫過,我是個做股票的警衛,警衛社經地位是差到
不行,而且常人會用自己對於股市投資行為的觀念套在我身上,連
我最要好的朋友也不例外。那一天交個女朋友,帶回家見父母,不
僅是個不入流的警衛,還是個成天投機取巧、異想天開賺大錢的警
衛。以為我看不起自己,對自己失望?這條路是自己挑的,心甘情
願,而且對前途充滿信心,可是人在社會,免難無法避免傍人的眼
光,可是一切在未來會改觀。在我手上有兩千萬現金或者是每個月
成交額到一億之時,就是我脫下警衛制服的一天!

  台股的股民開戶數七百七十萬人,去年,在股市上獲利的人不
到一成,如果不談獲利金額,光是用獲利百分比,我肯定可以站在
千分之一當中,去年是成功的一年。以為我喜歡錢嗎?夠用就好!
為何一直談錢,別忘了,我是做股票的警衛,投資以賺賠論英雄,
所以談錢背後所代表的是成功的指標。今年首度把自己的部落格告
訴小妹,小妹的第一封回信開頭就寫著:哥!你好利害喔。我與#
#在股市上賠好多錢喔,沒想到你可以從這裡出發,不過你要小心
謹慎。這種感覺很爽,你們知道嗎?

  今年開始,我已經有了長期而且定期的捐款計劃,未來隨著股
市上的獲利,會有更大的手筆做這件事,終極的夢絕對不下於溫世
仁。我走的路不是常人所走的路,所以也非常人所能理解。如果真
的有能力理解我的人,她會有更好的對像,輪不到我這個警衛。所
以我沒有任何資格談什麼對相,因為股票就是我戀愛的對像,沒有
了股票,我就會是一個沒有前途,沒有未來的警衛,等著當警衛老
死終生!如果從出生開始至今都是個廢物,也就算了!但以我的才
華、能力、聰明,我甘心嗎?何況我身上還有家人好友的期待,等
著看我發光發熱,所有的人等著看吧。請記好,我的名字叫李宗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