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
寫這篇文章的字裡行間充滿著自信,
你就該是這個樣子.
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事,
算你好心有好報,
謝謝你對我的讚美,
新年快樂!

雲 於 January 29, 2006 03:20 AM 回應 |

  美雲,不太正常吧!這麼晚還沒睡,原本想回到家立刻回應,
真的太累了,只好先小睡片刻,沒想到就過了三個小時!反正明天
休假,也不急於一時一刻。我已經強調了~我明天休假!謝謝你的
鼓勵,有自信是件好事,但是過度自信絕對是場災難。自從跌倒之
後,重新站起來,我已經學會從過度的自信中留著些氣力,保留幾
分因應變局。其實網路真是好玩的東西,我們的互動變多了,有了
部落格之後更不一樣了!雖然大家都忙,可以透過部落格的傳遞,
在你百忙之餘,可以抽空罵個兩句,別太累了。

  有很多事你根本不知道,當年你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出去玩車,
陪著我把CBS操到極限,總是藉故推拖,沒答應你!因為我喜歡
你抱著我的感覺,怎麼捨得將速度加快;像你這樣完美的女人,萬
一出了什麼事?下十八層地獄都不夠贖罪。認識你那段期間就算自
己一個人騎車,除了有一次趕時間,將速度衝到一三五公里以外,
從沒再超過一OO公里,因為我擁有你,我愛你,必需更愛自己!
其實我不喜歡坐你的車,對於男人來說是很沒面子的事,可是我不
坐你的車,你就會跳上CBS。為了你,可以撇開一些面子問題!

  當年在東吳有個玩車的活動,你應該記得吧!別人玩車是被警
察抓,我玩車是由警察開道!由光陽機車贊助,騎光陽的NSR1
50全省環島一圈,五個人,五部車跑完全程只花了十個小時二十
三分四十六秒,上了民生報體育版頭條,裡面沒有我的名字,當時
騙你說:只有五個名額,我沒抽到籤,機會給了其他同學!我是老
大,車玩得最好,何必抽?是自己放棄,把機會給了別人。看見報
紙上沒有我的名字,那段時間我悶了很久,別說是百年,就算是千
年,在東吳也不可能有人超越我。

  前一陣子,當年幾個玩車的同學聚會,在我家傍邊,我沒去,
我不想聽他們談論當年風光的事績。雖然有點悶,但我也沒後悔自
已做的決定,因為我擁有了你,一切都不重要了,冒險的事留給別
人吧!這些都是往事了,CBS被偷,早晚會買回來,你的車還沒
賣,這種車款在台灣數量很少,全世界也不多,建議你別賣,它有
保值作用,當然是以純投資的角度而言!還有另一層意義:是你考
上大學得來的禮物,把它賣了有點可惜!其實當年的事,你不知道
的太多了,我怎麼寫得完?

  至於你說:好心有好報!沒錯,要不是心存善念,在下何德何
能與你交往?學姊結婚的時候,我包了六萬六千六百六十六元的紅
包,如果我的錢更多,就算包個六千萬都不嫌多,這個人情一定要
還的。<謝謝你對我的讚美>我何曾讚美你了?用短短的字句,點
出你的人格特質,如今不也是商場上的女強人嗎?真要讚美,再多
幾萬倍的字也不夠!今年的新願望:我們彼此一定要找到能陪自己
渡過一生的人,我在努力當中,你也要加油!真有這麼一天,別寄
帖子給我,原諒我這個小氣的男人吧!


先謝謝宗燦你啊..還特意跑來看我這病懕懨的老哥哥..給咱賀個
早年..
你口中的'美雲'..一直會讓咱想起小學時暗戀的女同學'雲美'.
. 永遠忘不了的一張臉孔!
春節假期你照得值班 .. 辛苦了! 拜個年 ! ... 雨夜引遐思 .
...沒入回憶 ..

三分 於 January 29, 2006 03:32 AM 回應 |

大哥:
  感謝你在新春的頭一天上我的部落格,原來你想聽美雲的故事
,原來你的心中也有個美雲,真是巧合!在不同的世代,不同的環
境,不同的背景下,兩個男人都曾共同念著同一個名字~美雲,原
來美雲這麼普遍啊!我也想聽聽你的美雲的故事,應該比我的精彩
可期。不過,幸好,你的美雲,與我的美雲不是同一個人,否則問
題就大了!哈哈哈,開開玩笑啦!雨夜引遐思~沒入回憶,好傳神
的用詞,大哥:這句話我偷來用了,感謝你的回應,在此敬祝你新
年快樂,萬事如意,早日恢復日前的身手,加油!

PS:還有其人曾經擁有<美雲>嗎?上來談談你的美雲吧!


呀~
可以拍成電影哩
你的CBS還好只是熄火
要是爆胎
豈不是錯過這美麗的相遇....
最近網誌的點閱率是有超乎常日增加
我每次看法律專網
讀者反應最多
通常是美食.旅遊與愛情
好像不是為了要與板主激盪律法的火花而來
上網除了找尋知識還可以體驗快樂
你的真情流露
總是比你的愛情故事有趣
字裡行間經常令人時而開懷大笑
時而不覺莞爾
毫無離別感傷
無論每日點率如何
還是希望你平常心
這樣才會有好文章….

PS謝謝”提點”、你的話會”謹記在心”!
這樣的字眼愧不敢當,以後請少用

*** 於 January 29, 2006 10:42 AM 回應 |

"股市是我目前唯一的前途所在"
大哥呀~
這句話好危險

*** 於 January 29, 2006 11:17 PM 回應 |

* **:
  我與美雲的故事寫起來簡直沒完沒了,講句不客氣的話,我與
美雲都不是一般人,不是一般的凡人,因而兩個人所碰撞出的火花
根本數不清。這個故事只戀曲的開端,而且用最簡單的方式寫出來
,只點到了重點,還沒深入的談及。尤其美雲直到今時今日都是眾
人目光聚焦之所在,這樣的女人不見得幸運!我只是個做股票的警
衛,而美雲卻得背負整個家族在大陸佈局的成敗,從某些觀點來看
,我比她幸運!美雲曾經與兩位上海男人交往,但時間都不長,兩
岸的價值觀還是不同,可是人待在上海又能如何?

  見到小凡的網誌上談到曾與上海的一位男人交往,最後分手了
,其實心中爽得要死,親愛的小凡幫我報仇了,光憑這一點就該請
小凡好好吃頓飯!***,你是從小凡網誌而來,我發現你與我有
著類似的人格特質~對人十分熱忱,而且心存善念,雖然不曾見過
面,但我一直把你當做很重要的朋友,值得結交的朋友,對於你的
留言真的是認真看待,所以會用到<提點>、<謹記在心>比較嚴
肅的用語,何況你的文采與觀念都值得讚嘆,令我佩服不已,真是
少見的人才,即然你不喜歡,日後少用了!

  美雲談到你的文采,發現你有許多的地方是引用別人的句子,
可是信手拈來舉重若輕,優遊自在,渾然天成,如果認真寫出一篇
,還得了!<你的真情流露,總是比你的愛情故事有趣>被才女如
此評價,真是太丟臉了,看來日後少寫為妙,還是在股市上多用心
了,念數學的人別妄想當文學家!<股市是我目前唯一的前途所在
>在同學中把股市當做唯一前途的人太多了,我親愛的學弟Leo
不也是如此嗎?而且在業界多年了;不過謝謝你的提醒,我會更小
心謹慎,穩健的踏出每一步,踏實的築夢,築夢踏實,完成自己的
理想!別忘了,此後多給些建議,我很重視的!

  你的回應中談到<字裡行間經常令人時而開懷大笑,時而不覺
莞爾,毫無離別感傷>,沒錯,這只是一段少年時期的故事,回頭
看看早已雲淡風輕,沒什麼好感傷之處,何況,我這個<雙魚老大
>對於喜歡的女人真是笨得要死,自然好笑,像我這麼笨的人,恐
怕也是東吳千年難得一見!只是回憶,人人都有回憶,殊不見我那
位大哥聽到美雲這個名字也是有著自己的回憶,況且他早已兒女成
群,年屆退休之際。人只要腦部功能運作正常,記憶尚存,一定有
著回憶,否則小凡也不會寫出與上海男人的那段情事!

  再寫下去就沒完沒了,<曾經擁有你的鼓勵關懷,這一生沒有
白來>這是我與天秤女分手後寫的歌曲當中一句歌詞,其實對於美
雲、劉大哥、***,還有許許多多朋友,不論是見過與否,這句
話何嚐不適用呢?感謝大家,在此敬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