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演唱:張淘淘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靜靜數著你的心跳,情願讓時間都停了,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只是還有一點煩惱,
如果這是最後的擁抱,為何愛情總是結束的那麼早。

甜甜蜜蜜說聲愛我,還說捨不得離開我,你眼中明明訴說著孤獨,
而我裝做沒看到,至少還能夠擁抱,當做一種滿足淒涼的美麗,
什麼事我都不在意,就這樣擁抱在一起,
我已心碎,我已醉在淚光裡。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靜靜數著你的心跳,情願讓時間都停了,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只是還有一點煩惱,如果這是最後的擁抱,
為何愛情總是結束的那麼早。

甜甜蜜蜜說聲愛我,還說捨不得離開我,你眼中明明訴說著孤獨,
而我裝做沒看到,至少還能夠擁抱,當做一種滿足淒涼的美麗,
什麼事我都不在意,就這樣擁抱在一起,
我已心碎,我已醉在淚光裡。

而我裝做沒看到,至少還能夠擁抱,當做一種滿足淒涼的美麗,
什麼事我都不在意,就這樣擁抱在一起,我已心碎,我已醉在淚光裡。


抱著你的感覺(張淘淘)



酷斯拉與它的玩伴

  近日來一直聽一首歌~抱著你的感覺,很少像這首歌般產生的
現象,就是歌紅了,對於演唱者的印象是如此之淡薄。當然曾經不
少人翻唱過,像葉璦菱與李翊君都曾經翻唱,皆有不同的呈現,乾
脆一次在網誌上完整的介紹出來。抱著你的感覺好好,抱著你的感
覺真好,我今天抱了什麼呢?傍晚Mia帶著紅貴賓急忙的跑出去
,原以為是出了什麼大事,可是沒多久又回來了,原來是帶著酷斯
拉出門散步,天底下虐待狗狗之舉莫此為甚,不帶就算了,帶了卻
只是短短的幾分鐘,於是大聲抗議之後,Mia又帶著狗逛了一圈
,回來後抱著酷斯拉玩了好久。

  抱著你的感覺是什麼?就是忘我,忘了身邊有誰,忘了身上穿
什麼制服,忘了身處什麼樣的環境,腦子裡只有擁抱的對像,恐怕
連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存在。抱著你的感覺好好,靜靜數著你的心跳
,情願讓時間都停了,抱著你的感覺好好,只是還有一點煩惱,如
果這是最後的擁抱,為何愛情總是結束的那麼早。對於人類的天性
來說,最美好的時刻總是出現在故事將近尾聲,就是現在擁有的美
好才人令害怕將要失去,不過危機意識也將令著美好不斷的持續,
不為什麼,只因為害怕。

  這就是創作者想要傳達的意念,誰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沒有明天,如果沒有下次,這次的感覺將成為永恆。站在大
門當警衛,見過太多的別離,短的從農曆年節期間親人遠從國外回
來團聚,假期結束後,臨上車前往機場,站在大門前擁抱。還有熱
戀中的男女就在大廳之外上十八相送,下次是什麼時候,會有下次
嗎?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正因為抱著你的感覺好好,就
該珍惜當下,認真的擁抱,深刻的感受,當做每次的擁抱都是最後
一次~抱著你的感覺好好。



抱著你的感覺(李翊君)


抱著你的感覺(葉璦菱)



這就是熊熊,別號酷斯拉,感謝Mia友情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