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位老朋友約我見面,因原因她交往了一位條件很好的男
性,兩人交往的過程一切都很正常,直到發生了性行為以為,那個
男生明顯的對她冷淡。她一直搞不明白,為什麼發生這種事?剛好
那個男生是雙魚座B型的男生,於是她就想起我這個老朋友,請教
我的看法。聽到這種雙魚敗類在外敗壞名聲,不知怎麼搞得,隨口
說出這麼一句話:我的愛只因為精蟲在做怪!沒想到她笑得很心,
她表示好久沒這麼笑過了!同時也給了我靈感,可以寫一首歌,描
述現代都會男女的速食愛情觀。我們約好,由我們一起合作完成這
首歌,只是拖到現在還沒完成。

  她原本有位男朋友交往了五年,可是她們之間性生活一直有問
題,問題出在女方,每逢做愛會有習慣性的緊張,造成肌肉縮收。
但男方可以體諒,等於五年沒有任何性方面的互動,是一個很體貼
的好人,連我都跟他成為好朋友。沒想到她提出分手,在那個男人
難過失望之餘,她卻逛到了奇摩交友網站,有位中部飯店的小開,
裡面訴說著對於前妻的懷念,字裡間行深情款款,她就深受感動。
那個小開對她展開熱烈的追求,沒多久發生性關係,而且是在她強
忍痛苦下完成,幾次之後男方就不見了,後來得知因為男方有習慣
性的劈腿,在網路上已有多名女人受騙的紀錄。

  難道男人不壞,真女人不愛嗎?之前有位到英國唸書的朋友<
不是美雲喔>,對我說過:她跟第一任男朋友上床的時間是在交往
一年半之後,第二任男朋友是七個月,第三任男朋友是三個月,她
發現時間越來越短,好像跟男人上床越來越容易。女人上床靠感覺
,男人上床靠衝動;沒有感覺的女人是心死了,而沒有衝動的男人
是即將老死。其實男人很難體會女人的心態,畢竟男女有別。就我
自己的感覺而言,確定眼前的女人是我所要認真走下去的對象,是
感覺對了,氣氛對了,知道對方不會拒絕了,那就順其自然。否則
我不會自找麻煩,為的只是一時的衝動。

  宗燦!別那麼傻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對於女人就要出奇不
意,不要墨守成規。有一次與一對夫妻聊天談到這個問題,你問問
我老婆,當初是怎麼發生關係的?原來當初在某一次約會後吃完晚
餐,車子並沒有回家,直接上高速公路直奔台中,在一家氣氛很浪
漫的咖啡廳,兩個人談天直到很晚,突然間他就問道:太晚了,在
台中過一夜,隔天再走吧!在浪漫的氣氛下,又離台北一段距離,
方向盤又掌握在男人的手上,順理成章的發生關係。乖乖的男人沒
有女人喜歡的,別傻了!男人就是要有一點點壞,有一點點邪,有
一點點令人捉摸不定,別一條腸子通到底。

  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你以為佔了便宜嗎?現在你得養她一輩
子。其實男人這麼說並不令我訝異,類似的理論聽過太多,不過連
女人也這麼就令人不解?男人得隨時營造浪漫的氣氛,與女人上床
的機會,這種事情不能順其自然。大部份的女人喜歡浪漫的氣氛,
一點點危險,一點點剌激,一點點想像空間,其實上床與否不是重
點,當然能上何必放棄,主要的是一種游走在尺度邊緣浪漫又危險
的氛圍。當男人寧願學楊過,千萬別學郭靖,絕大部份的女人喜歡
楊過的調調,至於郭靖一輩子追求~俠之大者,為國為民,唯仁而
已。只有黃蓉看得上他。楊過卻可以周旋眾多女人之間。

  從小到大不知聽過多少朋友講過,我如果有你的本事,交起女
朋友絕對無往不利,而且不知可以交多少女朋友。你到底怎麼回事
?就像身上帶著一堆金銀財寶卻不會使用。這些人講這種話好像很
輕鬆,他們卻不知道當我煮咖啡的時候,得帶著科學家實驗的精神
,一杯杯的嚐試,多少時間坐在專業咖啡店的吧枱與老板請教討論
,最高紀錄一天下午喝了十六杯咖啡,結果發生心悸,手腳發抖;
當他們牽著女孩的手漫步大街之上,而我按絃的指尖卻長滿了硬皮
;他們用舌頭與女孩接吻的時候,我卻練習用舌頭壓著口琴的琴格
直到微血管出血為止。

  上帝對人們是公平的,每天只有二十四個小時,誰也不多不少
,天底下那有不用付出就有收獲的道理?其實就一個男人而言,從
最早年對於女人的感覺從外表開始,慢慢的隨著年紀漸長,知道美
貌不會是永恆,懂得開始欣賞知性的美感,心靈的契合,動物性的
肉慾逐漸減少,提升到心靈層次。女人也隨著歷練增加,知道外表
的俊美,甜言蜜語不能當飯吃,冒險剌激只能滿足一時快感,了解
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男人。其實男女之間的距離隨著年紀漸長慢慢
趨近,不論男或女,最後都將回歸人性,歷盡人生百態,看盡炫爛
神迷,終將了解平淡亦是甜。

  你絕對有本事改當做壞男人,壞男人的招數在你身上一點也不
缺,只要改變心態就行了。可是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因為我始
終相信路上一定會碰到對的人。記得曾寫過一段文字:一座不動的
大山將會吸引動植物寄居,終究成為藐密的山林;一座不停變動的
山,輕則土石崩落,重則地層下陷,最後將是光禿禿的一塊大石頭
而已。想要找到心靈契合的人,首先要有穩定的心性;沒有穩定的
心性,縱使是眼前的契合,終究落得分手的下場。還是當個人人口
中的好男人比較好,心中帶著真愛去尋找愛情,才是一件美事;如
果心中無愛,找到的又是什麼?


我的愛 只因為精蟲在做怪
你存在 會讓我覺得很無耐
別再來 彼此輕聲的說拜拜
因為我 想將下個女人抱滿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