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作詞:姚凱祿 作曲:姚凱祿 編曲:涂惠源 演唱:李恕權

微風吹動妳的髮稍     就像風的線條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妳的嘴角     盪漾我的情懷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    不再追尋妳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告訴妳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妳的眼睛    不再追尋風的線條

偶然在街上遇見妳     是那迷人的模樣
看妳從眼前走過      我卻看不見妳令我懷念的髮稍



  李恕權在台灣的流行樂壇一直是一位特立獨行的歌手,更是一
位才華洋溢的創作人,不僅如此在非音樂領域外也是位成功人士,
在部落格上介紹李恕權的音樂是遲早的事。不過曾經給自己設下限
制,在網誌上介紹的每首音樂必須在當下能感動自己,由感而發才
與大家在網誌上分享,只是萬萬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上介紹李恕權
出場。這首歌~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是李恕權自彈自唱的現場
演唱版本,不經過修飾的情感表達,才能更貼近彼此的感情。李恕
權早已遠離流行樂壇,現在是位成功的商人,長期居留美國,這兩
天~蚱蜢王子又現身影,只為的是貪得無厭的~蝗蟲。

  蚱蜢王子李恕權今天早上發表聲明力挺施明德倒扁,下午召開
記者會說明。李恕權說:自己真的看不下陳總統的行為,如果縱容
一國之君,最後買單的還是百姓自己。他呼籲藝人,應放下身邊的
商業考量,他更拿出捐出500元倒扁單據以示決心。李恕權召開
記者會表態倒扁,並憤憤不平地表示,身邊有人到了繳稅時期沒錢
豃稅,只好刷卡借錢繳稅,可是人們的稅金卻被拿去貪污、私吞。
李恕權公開質問:<陳總統執政已經6年,今天看到國家走到快要
崩潰的階段,再給你2年,實在不敢想像。>李恕權的言論令人動
容,政府真的善用人民的血汗錢嗎?

  李恕權接著提到:<看看歷史上的希特勒等人,縱容君王恣意
妄為,最後買單的是我們的老百姓,繼續下去,是不是要讓下一代
變成其他國家的傭人?>李恕權呼籲流行音樂界、藝文界的朋友支
持倒扁,商業考量放一邊,每個人對社會有更重要的責任,如果現
在不做,未來就來不及。大家可以上他的網站或施明德的網站響應
,並不是商業宣傳。李恕權更拿出500元倒扁單據,<不是一個
事情如SARS、八掌溪,還願意給政府機會學習,但看到已經給
阿扁6年時間,卻沒有改善時,看到身邊有人辦卡還稅,大家不應
該再沉默。>

  李恕權呼籲:娛樂界沉默的一群,因為考量商業因素,但我站
出來,也讓大家知道我有很多商業因素要考量,但為社會,為人民
自己,我公佈連署傳真號碼,讓音樂、藝文界所有朋友方便,就把
名字和電話傳給我,我會主動跟大家聯絡。李恕權並強調,街頭運
動在民主制度之下,是非常正常且必要的事情。李恕權說,他在美
國長大,天天看了多少街頭運動,也因此看到美國民主制度有多健
康,當制度淪為機器時,這是百姓唯一表達方法,而且表達意見也
是自由的。至於會不會參加靜坐,李恕權態度相當堅定,表示有空
一定會去參加。

  縱觀這些日子以來民進黨與政府官員對施明德的人格毀滅,與
反扁正當性的質疑,用盡了各種下流的招數,在這裡也不再重複。
不過民進黨諸位政客忘掉了一件事,老百姓上街頭,捐出一百元,
不是為了支持施明德,施明德不是神,更沒這麼偉大,人民上街頭
是為了陳水扁的所做所為,陳水扁才是號召民眾上街頭的主角。從
前我們怎麼教孩子,不要說謊話喔,說謊話的孩子鼻會變長!此後
家長怎麼教孩子?不要說謊話喔,說謊話的孩子將來會變總統!大
家是捫心自問,陳水扁與各級官員到底說了多少謊話?連李慧芬的
內衣褲,勇哥的飼料都可以報國務機要費了,什麼事幹不出來?

  又有民進黨的立法委員揚言拿出施明德在獄中向蔣介石的求饒
信件,證明施明德的人格特質。如果施明德真的在獄中寫下了這封
信,應該是國家機密檔案,保存在政府機關之中,試問民進黨立委
手中的信件從何而來?是否民進黨政府將國家檔案提供民進黨立委
使用?在這裡請問:施明德坐了二十五年牢,在獄中寫下了求饒信
,反觀李登輝呢?在蔣氏父子身邊吃香喝辣,幫著蔣氏父子打壓當
時黨外人士,這些民進黨政治人物又做何評價?據報載,陳水扁當
年在成功嶺曾經是作文比賽冠軍,題目是<效忠領袖>,是否讓大
家看看陳水扁是在文章中談論如何~效忠領袖蔣介石?

  政治不應該離開人性,不談人性就太可怕,現在考試院長姚嘉
文因美麗島案坐牢,姚嘉文的妻子周清玉當選國民大會代表,當年
總統是由國代選舉,周清玉為了令丈夫早日能解脫牢獄之災,用公
開亮票的方式支持蔣經國當選總統。當時飽受黨外人士的批評,可
是這些人忘了人性,丈夫在獄中受苦,要做妻子的怎麼辦?這是時
代的悲劇,對於施明德寫下了求饒信又如何?令人難過的是民進黨
這批政客提起當年事,試問:當年,你們在那裡?如果角色互換,
你們會做何表現?當年施明德競選立委時,國民黨政府還不曾用黑
資料打壓,如今的民進黨對於同志何其殘忍?

  面對現在發生的種種,令我無言以對,民進黨政府幹掉一個施
明德又如何?台灣的社會上還有無數的張明德、陳明德、李明德、
王明德等等,我只能對著這批民進黨政客說:笨蛋,問題在貪腐!
當陳水扁公開表示:我的忍耐是在限度的。可是陳水扁好像也忘了
,人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七天之內捐款超過一億,合理推估超
過八十萬人響應此次活動,只有七天,上帝創造世界也不過用了七
天。從前民進黨能執政,最主要的因原是與人民站在一起,如今的
民進黨卻離人民越來越遠,遠離人民的政黨還有未來嗎?大多數沈
默的民進黨員是否該深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