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為什麼要做一個孤獨的強者?為什麼無
視身邊多情的關注?為什麼掩沒你的真情?是否害怕一生的牽手停
滯你前進的腳步!看了這段話心有所感,沒錯,這就是我的內心深
處真正的想法。每天花在股市的時間超過十四個小時,昨天幾點睡
,你們猜不到?凌晨一點半。其實我渴望談一段感情,但也怕談一
段感情,因為我得分出時間照顧別人,得分出心力為別人設想,可
是這麼做會使我的計劃打折扣,沒有辦法照我的理想達成目標。這
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切入了我的內心深處,可惡!天底下有這種
事情!
  網路上真是無奇不有,搞得我心情大亂,反正人生往往會碰到
許多巧合!今天原本想談別的事情,改天再說!周大哥要我改天介
紹天秤女給他認識,就談一下天秤女吧!在營造業不景氣的時候,
我就意識到這個問題,於是我想學一門手藝,本身就愛燒菜,結果
跑到一家店學北方麵食。早上三點半起床,四點到店裡,從磨豆漿
、米漿開始,到發麵,做包子饅頭,韮菜盒子、蔥油餅等等,得忙
到晚上七點半才能回家休息。足足七個月,沒領半點薪水,純粹學
手藝。這家店生意太好了,於是油條都是外購。
  所以我不會做油條,有一次與天秤女吃早餐,剛好店家就有我
傍邊做油條,於是我看得出神,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天秤女突然問
我:你有開店的打算嗎?我從沒有這個打算,學手藝只是備不時之
需,那天真的混不下去時的備胎。既然如此,為何不想想你的前途
該怎麼走,總是把心思放在沒意義的地方,那時候我還在失業當中
。即使我當了警衛,要是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一點小事有得意忘形
的表現,馬上被修理。講修理是有點嚴重,不過至少會被制止,然
後一連串的問題丟給我回答。
  今天會談這一段是因為看了一本財經雜誌,我立刻思考這個觀
念怎麼賺錢?有時間會寫出來!腦筋停止運轉後我才驚覺,我怎麼
會變成這樣?我這個雙魚座的腦袋成天愛幻想,老是想些不切實際
的事,在當下有一種鬼上身的感覺,這個鬼還在我的身上,太可怕
的感覺。於是我打電話與一位建設公司的老板談這個觀念,他很有
興趣,業界還沒有這麼做,這是關於網路行銷的手法!天秤女給我
最大的影響就是把天馬行空的想法能夠落實,我的基因被改變了!
  天秤女把幾千萬的錢交在我的手上,操作股票,自己的錢賠了
就算了,別人的錢不能開玩笑,我就被逼的得不斷的研究,不停的
看書,深怕做錯一步。這種壓力不是常人能體會,其實長久以來,
我的睡眠根本不夠。說這麼多好像我有許多抱怨,事實上也沒有啦
!天秤女有許多貼心的地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黃耀生老婆生日,
我先前提過送禮的那篇文章,她寫了張賀卡拿給我看,看過之後就
還給她,天秤女沒接,順手把手上的筆交給我,說了一句話:請簽
名!我才看到她的名字上面有個空白處,等著我把名字簽上去。這
種女人那裡找啊!
  她從國外買的衣服鞋子,從來沒用尺量過我的身材,可是每件
都非常合身,要是我買衣送她,我絕對沒這個把握,她就有這個辦
法!從此不談天秤女了,免得又鬼上身!今天台股雖然小跌,但是
聯電上漲O.二五元,等於連著兩天上漲O,五五元,我的看法還
是沒錯,今天外資已經開始買超台股,而且是三大法人同步小買,
外資的眼光又重回權值股身上,明天或許又是美好的一天,照計劃
星期五賣出所有股票。我現在又重新回到原始的操作策略,之前有
點迷失在短線之中,幸好能及時修正回來,美雲說的沒錯,人在順
風的時候容易得意忘形,天秤女也不是這麼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