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

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
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

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
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

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
嘴裡說再見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

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
背叛了情人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

  或許正值青春年華,可能依然風韻尤存,每個人都曾經歷青春
,你的青春無怨嗎?每個人皆有自己的青春故事,故事的背後伴隨
的是曲曲動人的音樂,當樂聲響起總會將人們的思緒拉回到從前,
這正是老歌令人回味的地方。對於一個半調子音樂人的生命裡,就
像是一幕幕的舞台劇,每個場景裡都有音樂做為背景,或許是別人
的音樂,可能是自己的創作,少了音樂,人生將是乏善可陳。在無
怨的青春這張專輯介紹中得到不少回響,今夜一個朋友Laura
在網誌上留下一段回應,特別貼出來與大家分享。筆者對於青春年
少有著殘缺的遺憾,但始終無怨悔。特別回報一首堂娜的~別戀。

我們用什麼鏤刻愛情的回憶
熟稔的街道 寄不出的手工信 似曾相識的身影
擦肩而過的香水味道 還是觸動心弦的樂章
因為部分的生命片段中 卻交付了全部的身心靈

因為殘缺的故事裡
鮮明的是完完整整的執著 與不計代價的心情
曾經愛恨糾纏 卻在時間的洗禮之後 圓融的檢視自己的足跡
無怨的青春 幸好 曾經 有你

謝謝版主的音樂
原來 我竟可以在滴滴答答的旋律中 鉅細靡遺的聯結起
遺落了好久好久的 萬般感慨與塵封的熱情

天天搭飛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