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剛澤斌   作曲:桑田佳佑   演唱:剛澤斌

細細回憶 妳的影像            彷彿見妳離去模樣
紅著雙眼 任淚遊蕩               如今各一方

妳在他鄉 是否無恙            時光久遠念妳如常
莫道情短 祇願意長               幽幽嘆感傷

愛情本是反覆無常              是是非非自己想
話雖如此 總是我傷              真心換淚兩行

思念妳的夜我天天都在嚐       除了妳還有誰能讓我心傷
好多話在我心裡藏了又藏           可是我無人能講

日復一日黑夜白天都漫長       這感覺暖暖地印在我胸膛
所有的夢我願意與妳共享          祇要妳陪在我身旁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編曲:陳偉  演唱:陶晶瑩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  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象徵愛情的玫瑰  但是我的另外一半  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秋詩篇篇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編曲:鐘興民  演唱:尤雅

深秋楓又紅  秋去留殘夢  我心付諸於流水 恰似落葉然飄零

轉眼之間

白雪遮晴空  寒風襲嚴冬  莫待櫻花盛開春來 也踏雪尋芳蹤




流水年華
作詞:曉燕   作曲:常家喜雄   演唱:鳳飛飛

朦朧的街燈     靜靜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朦朧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孤立在小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昨夜星辰
作詞:吳桓   作曲:張勇強   演唱:林淑容

昨夜的 昨夜的星辰己墜落        消逝在 遙遠的銀河
想記起 偏又已忘記           那份愛換來的是寂寞
愛是不變的星辰 愛是永恒的星辰      絕不在銀河中墜落
長憶著那份情  那份愛     今夜星辰今夜星辰 依然閃爍

今夜的 今夜的星辰依然閃爍       像眼神 點燃愛的火
想得到 偏又怕失去           那份愛深深埋在心窩
愛是不變的星辰 愛是永恒的星辰      絕不在銀河中墜落
長憶著那份情  那份愛     今夜星辰今夜星辰 依然閃爍




於心不忍
作詞:劉虞瑞   作曲:殷文琦   演唱:黃雅珉

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             讓我欠你到今生
我的世界為你敞開一扇門         卻無法留住你的眼神

從來就不是你的戀人             為何我難捨難分
百轉千迴問我愛上你什麼          要我這樣火熱水深

明明白白問一生               你的吻是否認真
難道注定遇見你               是一場傷心遊戲

不是認命的人                卻偏又於心不忍
明知無緣無份                還是耽誤了青春
人說夢醒時分                我不該再等再問
但有誰能擦乾我淚痕




後悔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演唱:金智娟

在夜晚的風中想起過去的種種        我試圖尋找你行蹤
你有沒有空 只要不太放縱       或許可以談談我們的夢

悄悄的哭泣震耳欲聾            你說我傷你心太重
時間不知罪 還我兩行淚          我該如何將你挽回

變來變去的世界沒有絕對           情場終究起誤會
可是離開你教我後悔          和你去過的地方都最美
才知道理想向風吹 永遠不能追      只有你的真情不虛偽

變來變去的世界 沒有絕對          離開你是我不對
因為現在沒有誰可以            笑著和我淚眼相對
才知道理想向風吹 永遠不能追      只有你的真情不虛偽




痛徹心扉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演唱:張棟樑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告訴我                 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