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高等法院宣判前高雄市長競選時的~我好想
你案由吳敦義勝訴。可能你們不記得了,當時吳敦義與謝長廷競選
時,謝長廷陣營,應該精準的說是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提出一個變
造的錄音帶,指射吳敦義與一名晚報女記者有婚外情,因為事發突
然,又接近選舉時刻,吳敦義最後以五千多票之差落敗。當時的謝
長廷在一路不被看好之下獲勝。可是該名市議員今天只判刑六個月
,得易課罰金,連牢都不用坐。可是吳敦義輸了啊!又再度證明了
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這句話!我相信這件事對於台灣有深遠的影響
,太無恥,太可惡!

  記得當時有位台大的副教授,以台灣大學副教授的身份與專業
表示,這卷錄音帶是真的!可是經過國內刑事局與美國FBI鑑定
的結果是經過變造,請問這位台大教授如今安在?當她在課堂上講
課,底下的學生是如何看待她呢?不過用不著替她煩惱,謝長廷會
感激一輩子,要不是她的幫忙,謝長廷怎麼會以高雄市長的身份當
上行政院長呢?不是如此,謝長廷今天可能是一個立法委員,或者
是失意政客吧!今天高等法院宣判了,請問相關人等,心中做何感
想,謝長廷,你贏得光彩嗎?

  更重要的是在公元二OOO年總統大選,如果謝長廷不是高雄
市長,沒有這位高雄市長全力輔選,當時阿扁是否能選上仍是未定
之數!如果當時沒有選上,就沒有二OO四年連任所發生的一切!
現在的台灣將會是另一番局面,不保證更好,但一定與現在不同!
這件事你們都忘了嗎?我記得!我有個習慣,不知道是否是好習慣
?今天是九月二十三號,我會將每一年的今天所寫的日記看上一遍
,我記得所有的事。往後的選舉任何一個侯選人只要找不相干的人
士出面抹黑、造謠競選對手,就可以順利競選成功,代價只不過是
易課罰金,連牢都不用坐,這是民進黨教會大家的!這是台灣的民
主恥辱,我不敢說是最恥辱的一天,因為不要臉的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