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樂 溫柔的慈悲 live

其實我早應該瞭解            你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其實我早應該告別            你的溫柔和你的慈悲
但是我還深深的沉醉在            快樂痛苦的邊緣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曾沛慈 溫柔的慈悲 live



賈立怡 Joanna 溫柔的慈悲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