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1228_111106_copy_2048x1149.jpg

 

  「瘦肉精」顧名思義就是能把動物的肌肉比例增加,最常使用的藥物就是交感神經的興奮劑,其中最常被使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當人類服用過量,可能引發心悸、引發心血管疾病等副作用,可能會立即出現噁心、頭暈、手顫抖、心悸、血壓上升等中毒症狀。

  想想為什麼叫瘦肉精?因動物吃了之後會有「增肌減脂」的效果。飼養的動物在不運動的情況下,為什麼會有「增肌減脂」的效果?因為用藥物刺激交感神經,讓動物的精神亢奮,令血液循環加速,使得心跳加快,讓不運動的動物食用之後有運動的效果。

  能夠「增肌減脂」對肥宅而言,瘦肉精簡直是神藥,成天宅在家裡也能擁有完美身材,此藥一出再無肥宅,但真的有這麼好嗎?像有三高的人,必須吃藥降低心跳,必須吃藥降低血壓,萬一誤食了瘦肉精呢?對於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呢?對於身體衰弱的老年人呢?對於有先天性心臟病的人呢?

  這篇文章不談政治,請想想家裡身體衰老的老父老母,想想正在坐月子吃麻油腰花的產婦,想想正在成長發育中的孩童,難道台灣人非得活在充斥瘦肉精的環境中?政府一直告訴人民,吃瘦肉精不會有問題,但是從頭到尾告訴人民吃瘦肉精會有問題的正是當年的民主進步黨。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願意帶頭示範吃美豬?陳時中表示:「沒問題,但不忘稱自己的三高有點問題。」為政者只想到自己有三高的問題,別人就沒有三高的問題嗎?美國總人口數為三億三千萬人,如果瘦肉精真是好東西,輪得到台灣人來吃?好笑的是要疫苗沒有,瘦肉精卻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