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到達了臨界點,真的想不出來該寫些什
麼好,反倒是在股市上的分析,音樂上的評論對我而言是輕鬆自在
。因為題目已經訂定,照著題目延伸發揮就好了。我研究紫微斗數
長達二十年,當別人有迷惑的時候,找我,可是當我茫然的時候呢
?得自己決解!想起一個關於算命的笑話:有一個人半生窮途潦倒
,請教算命師,問自己的下半生。算命師仔細算了回答他:你上半
生註定窮途潦倒。他很緊張的問:那麼下半生呢?算命師這麼告訴
他:下半生習慣就好了!真的習慣就好了,這樣的日子習慣就好了

  當初給自己的設定,高標:每個月存一萬五,每年在股市獲利
五O%,在二十年後將會有十三億七千多萬,這也是為什麼天秤女
一定每個月拿走一萬五的原因;低標:每個月存一萬,每年在股市
的獲利三O%,二十年後將會有九千七百萬。已經連續達成兩年的
高標,獲利在五O%以上,一年達成低標在三O%以上,我還得熬
十七年啊!我受得了嗎?我能習慣嗎?習慣得了嗎?難不成真的當
一輩子的警衛?其實當警衛也沒什麼不好,工作無分貴賤!
  不過至少當個做股票的警衛有能力請老爸吃大餐,能讓老爸安
心,好不容易養大的兒子,在倒下去之後還能重新站起來。台*人
壽投資部經理鍾**,老子永遠記得在喜來登飯店,吳昌佑的婚禮
上,聽到老子目前幹警衛投射出不屑的眼光這件事,從前大學時代
你叫我燦哥,未來你還得這麼叫我!什麼東西啊!我會把這種眼光
轉換成前進的動力,未來我會好好的謝謝你,真心的謝謝你,令我
成功!對於其他同學而言,我還是你們的燦哥,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其實這段時間也得感謝許多人,首先是我的同學,富邦證券古
亭分公司經理的阿發,我只是個小角色,他得忍受我這個外行人如
雪片般飛來的問題。再則就是莫名其妙在無名上認識的經濟系校友
Leo,從前的我都是從事趨勢操作法則,在長線上賺錢,認識他
以後開始在技術線型上著墨,始得操作更精準,當然還有許多未到
之處得加油。還有就是在無名上觀看的文章的人,我發現每天在無
名上寫文章,因為這樣的動力使我進步神速,你們都是我該感謝的
人。
  其實音樂是我的最愛,就算有一天朋友們來參加我的葬禮,保
證還會聽到動人的音樂。之前看過親愛的小凡的網誌使我的心蠢蠢
欲動,任何事都得講求平衡,此後每天還是談股市,但每個星期談
兩次生活心得,談一次我最愛的音樂,找出我珍藏的音樂光碟,好
好的給大家介紹我最愛的音樂。其實我還有一種幻想,不知能否達
到,每個月寫一首歌出來,我沒把握,真的沒把握,但我會努力的
!美雲,對不起,你的弟弟中秋節送來的酒,今天伴隨著網誌上動
人的音樂中喝完了,原本約好農曆春節等你回來一起喝,等不及了
,我喝完了,真的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