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玉葬花吾葬錶,心中躊躇誰知曉,茫茫四顧隔兩地,五味雜
陳任憑弔。今天做了一件事,與隨身十年的手錶分離了。談談這只
手錶從何而來?當時公司倒閉,幾個月領不到薪水,身上的存款被
朋友借走,令人感傷的是朋友自此不知去向,媽媽重病在床,身無
分文,當然我也在此選擇離開了美雲,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躲
在家裡八個月沒出門。當我要出門重新工作的時候,那時候連錶都
壞了,弟弟富文送我一只手錶,告訴我要珍惜光陰,把握時間。我
永遠記得這句話:老李,不論將你變得多有錢,可以買更好的錶,
請記得時間的珍貴!
  這句話我一直在心裡,自此我與這只手錶分秒不離,不論是吃
飯、睡覺、洗澡,做任何事手錶一直在我的手上,當然除了打藍球
除外,因為得顧及別人的安全。這只手錶在我手上十年了,上個星
期壞了,原以為電池沒電,結果證實是壞了。不得已之下買了一只
潛水錶,可是這只壞的手錶一直載在手上,捨不得換下,直到今天
才決定載上新的手錶。把富文送我的手錶用一個精美的盒子封存,
林黛玉當年葬花,而雙魚座的我,今天卻搞葬錶的遊戲。隨手寫了
一首打油詩,紀念我與手錶之間十年的情誼,願你安詳的躺在盒中
,感謝你為我辛苦了十年!
  回想起這只錶還發生過好玩的事,那是我與天秤女第五次上床
吧!天秤女事後說起,你能不能不要載手錶上床,我感覺很不舒服
!我真沒想到,手上載著不銹鋼製的手錶在她的身上游移,的確不
是件愉快的事。或許是我經驗太少,也可能手錶早就成為我身體一
部份,完全沒注意到這件事!自此只要與天秤女睡在一起,只能暫
時讓他獨處了。不過自己睡覺還是載在手上,因為對我而言,他已
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對自己的警惕與激勵,我的身上背負著所
有關心我的人的期望!
  現在這只錶是自己挑的,的確我也有能力買更好的錶,但是富
文贈錶當時說的話,不會隨著時間消逝,已經成為我做事的準則。
為什麼我這麼拼命,因為我要把浪費的時間要回來,而且加倍的找
回來。我要這在裡跟一個朋友說聲道歉,昨天在線上與我討論股票
,當時真的有點火,因為他問我的問題,在網誌的文章都寫了,可
是他不看文章卻直接問我,難不成辛辛苦苦寫一堆東西,還要我打
一遍嗎?如果他看過我的文章,認為有何不妥之處,或者有其他意
見,大家一起討論,我到是樂意接受,可是..。對不起,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

黛玉葬花吾葬錶, 心中躊躇誰知曉;

茫茫四顧隔兩地, 五味雜陳任憑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