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裡偷閒,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寫得好美喔!這是位新
認識的朋友Iebeschwen,在我的好友網誌裡可以找到,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昨天有人談到我這個理論上應該是生性浪漫
的雙魚座,從歌聲中可以強烈的感受到泛濫的情感,怎麼每天都寫
些這麼硬的文章?完全不像年少的你!她是來討債的,我欠她的還
沒償還,要不是經由她的提醒,差點忘了這件事。早先一個老朋友
遇上一位雙魚座B型男生,這場戀愛談得不錯,問題就在上床後,
一切都變了!這個雙魚敗類開始疏遠彼此的距離,她始終找不到答
案,於是想起我這個同樣是雙魚座的老朋友!
  那時候不經意的冒出一句話:我的愛只因為精蟲在做怪!她突
然間笑得好開心,表示好久沒這麼開心了,於是相約一起作這首歌
。結果我只做了開頭,昨天來討債了。其實寫了一點點,卻始終沒
完成。從前我可以澈夜不眠,只為了一件無聊的事,可是現在呢?
我下定決心做了承諾,這波股市獲利了結,一定完成這首歌!部份
歌詞是當天寫的,還不知道能不能用,只是即興之作~我的愛,只
因為精蟲在做怪;你存在,會讓我覺得很無耐,別再來,彼此輕聲
的說拜拜;因為我,想將下個女人抱滿懷!
  昨天她問我:很喜歡這首愛的淚珠嗎?其實這首歌第一次聽就
愛上了,是黃鶯鶯的第一張國語專輯,那時候我幾歲?該是國小若
干年級吧!絕對不超過十二歲。是我的感情寫照嗎?她這麼問。國
小的小鬼能懂什麼?是我現在的寫照嗎?更不是了,起碼現在沒有
流眼淚的對像。其實一點也不喜歡現在的我,又不能回頭,該怪天
秤女嗎?或是感謝她!是她造成我的轉變,我倒是喜歡像別人寫些
風花雪月的文章,可以天馬行空,能夠上窮碧落下黃泉,無所限制
的想做自己該做的事!
  我覺得思路被自己綁架,幸好天秤女無論如何沒辦法改變我對
於音樂的感受,那是媽媽給我的天份!記得媽媽臨終前住在安寧病
房,那裡的康樂室有一架鋼琴,我用輪椅推著媽媽到鋼琴前面,坐
在鋼琴前,媽媽還不知道我要搞什麼鬼?當音符從我的指間滑落下
來,老媽的表情簡直呆掉了!從小到大所有會的樂器不都是無師自
通,誰教過我了?都是媽媽生得好。我決定在老到不能唱歌之前,
在聲音沒有完全變壞之前,把自己的聲音留下來,美雲說得對,買
一支像樣的麥克風,張惠妹那隻小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