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越來越不要臉了,通常每被人家一次學長,總會習
慣性的打電話給直屬學姐,學姐長、學姐短的,叫得好不親熱。活
該,誰叫她要當我的學姐,每叫一聲就覺得自己年輕一些。晚上小
郭的家族聚會,剛好在我家傍邊,叫我一起去吃飯,我沒去,因為
怕被人叫學長。其實我可以重回學校念書,那麼此後我就可以叫每
個人~學長好、學姐好!真是個好主意!其實這個念頭在心底很久
了,導因於眼見政府的工程弊案連連,看看什麼檢察官辦什麼事?
有些新聞看了就氣死人,如果這些案子給我辦,那還不手到擒來!

  本人在工程界有十年的經驗,什麼工程界的毛病不知道,要我
去查案,保證這些傢伙死得很難看。念法律系,就是念法律系,然
後立志當檢察官,必定成為全世界最會查工程弊案的檢察官。而且
我還會有另一個身份,全世界最炒股票的檢察官,兩個世界第一的
頭銜,好像不錯!不過有個難題,商數系與法律系在法商杯籃球賽
是死對頭,到時後該對這些~商數系的<學長們>放水嗎?無聊的
日子發發神經,不過那一天等我在股市錢賺夠了,搞不好真有實現
的一天!

  美股本週收跌,道瓊指數全週跌幅為去年六月以來最大,英特
爾、奇異以及花旗集團等公司的財報令人失望,嚇壞股市投資人。
電腦股領跌,因為英特爾及雅虎的財測顯示企業獲利不佳的情形可
能持續至今年第一季。油價又創四個月來新高,每桶漲至六八美元
,奈及利亞和伊朗的原油供給可能中斷是主因。英特爾、奇異兩家
代表性公司的財報不如預期引發股市賣壓。道瓊指數今年漲幅已遭
侵蝕,全週下跌二.七%,收一O六六七點。S&P500指數全
週下跌二%,收一二六一.五點。NASDAQ指數本週下跌三%
,收二二四七.七點。

  在本週以前,投資人對於企業的季度獲利還寄予厚望,總認為
將優於預期,這使得S&P500指數新年以來在一月十一日創下
二OO一年五月以來最高指數。電子股當然也是指數上揚的一大功
臣,因為投資人預期筆記型電腦及數位播放機MP3等產品的需求
增加。原油供給可能因奈及利亞動亂及美伊核武爭執而中斷。恐怖
組織領導人賓拉登插上一腳,他在一捲錄音帶中揚言將再度攻擊美
國,令股市雪上加霜。本週的經濟數據雖然優於預期,對股市毫無
助益。

  今天早上見美股跌勢之重,而且日韓股市本周周線都是收黑,
台股在技術線型上又開始反轉向下,在美國發生的ADR都是下跌
,這些因素加起來,星期一的台股開盤恐怕不妙。幸好所有股票都
已脫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晚上Leo談到:什麼時候吃尾牙?
沒錯,就是吃尾牙!我當警衛已經四年沒吃尾牙了,每年公司都在
內湖辦尾牙,我的駐點是離公司最遠,下班時間是七點,趕到內湖
正好等著送客,從來也沒去過。反正我還有另外一個身份!投資理
財專家,算是小小小的自營商。

  我可以用這個身份辦尾牙,於是決定與Leo合辦尾牙,本人
的首席客人當然是下單的富邦證券古亭分公司經理大學同學阿發,
年終結束,獲利不少,得請同學吃頓飯,其他的客人正在研議當中
。當然我們心中有幾個人選是根本不用討論,早就打算請他們吃飯
。你們看到這裡,心中想著:名單中有沒有我啊!用不著猜,到時
候就知道了!***你現在可以準備大吃特吃一頓了,你在我的名
單之中,到時候別忘了喔!不過***到底是誰,搞不好滿街的所
有的***都來了,那不把我吃窮了啊!所以全世界的***要有
自知之明,我講的***只有心目中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