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歲末年終之時,大部份上班族的工作都到今天為止
,雖然整個新年假期都得上班,不過今天做出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奉
獻,每個月花了小錢做為勵馨基金會的定期捐款人。從前除了在學
校之所辦的捐款活動,出了社會還是第一次有計劃的從事公義活動
。今年是我人生轉變的一年,對於自己的人生充滿了自信,對於前
途再也沒有危機感,所以我敢付出了!未來的日子隨著在股市獲利
的增加,會有更大的手筆做這件事。其實今天是充滿喜悅的日子,
失業了三年,過著一無所有的日子,警衛四年的生活都專注於股市
,所有的資金都投入股市,現在的我,多少可以放鬆些,開始做自
己想做的事!

  為何選擇勵馨基金會呢?因為在我這一生中,每次出現重大的
事故,總會有個女人跳出來解救我,天秤女就是最好的例子。至今
天秤女已不知去向,兩人等於是老死不相往來,想報答也沒機會,
而且以她的條件也輪不到我做什麼?只好向這些需要別人幫助的女
人方面著手。施比受有福,根本是句廢話,重點是往後我不用再擔
心沒錢的日子,這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如果現在不開始做,等到
那天真的實現願望的時候,會做嗎?小錢做小事,大錢做大事,人
生何其快哉!未來的路還很長,必須有耐心的走完,我有計劃,而
且按步就班的做,願天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