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文章中的末尾我寫了一句對於一個老朋友不滿的話,其
實是我的錯,因為這些話只對我一個人說,而我卻寫在網誌上讓大
家知道,會寫出來是因為當下心裡真的不舒服。應該說:我們之間
有許多對話,而我只是寫出其中的極小部份,令大家誤以為這個老
同學對於前女友的回憶只剩下肉體的迷戀,與性技巧的讚美。難不
成一對已論及婚嫁的男女交往當中沒有值得回憶之處嗎?這兩天我
的情緒浮動的很利害,進入股市已經四年了,從前天秤女在的時候
可以天不怕地不怕,自從分手以後,一年多來每隔二個月就會出現
一次情緒浮動,從網誌的文章上可以明顯看得出來。

  已經半年沒產生這種現象,可是不知不覺又來了!會發脾氣是
因為他對我說了關於與前女友很私密的事,還將前女友與自己的老
婆做比較,或許他只是單純的認為我們是好朋友的私下談話,沒什
麼大不了!或許也不由自主的反映出與老婆現階段的關係,尤其在
性方面的關係出現危機。你們以為我不會想起關於前女友的性愛回
憶嗎?我也會,就跟他一樣沒什麼差別。與天秤女分手後,單身一
年多來的時間裡,偶爾在午夜夢回時也會想起纏綿悱惻的場面,只
是我不會對任何人提起,因為是很缺德的事,我可以在網誌上很大
方的說自己,但未經別人同意,談別人的事,真的很缺德。

  有一篇針對關於男性的性愛報告,百分之九十的成功人士對於
性愛都有著強烈喜好;而超過三十歲的處男,對於性愛不愛衷者,
有七成靠救濟金過日子。或許可以想像是男人一旦有錢有權就愛做
怪;而窮苦的男人呢?連飯都吃不飽了,還能想其他事情嗎?其實
這篇不是一份性愛報告,而是一篇商業報告,內容大概是熱衷於性
愛的人,善於與人通溝,而性愛就是人與人之間最親蜜的溝通,有
著善於溝通能力的人,自然在商場上容易成功;反之那些對於性愛
不熱衷者,缺乏與人溝通的能力,自然容易處於社會弱勢。從某個
角度而言是有道理的,就從我的同學談起吧!

  他會認為前女友比老婆好,什麼原因?或許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當時的他只是個產險公司的業務,每天必須與人不斷的溝通協調
,今時今地,他早就是一家上市公司分公司的經理,再也不需要出
門鞠恭哈腰了。從一個善於溝通的業務人員,變成一個上對下主從
關係中的主管,溝通能力大不如前?如果他從前是一個善於溝通的
人,可以在性愛中與前女友有著良好的互動,知道女友的需求,自
然女友會有良好的回饋;如今身為主管,如果只是上對下的關係,
缺乏了溝通,當老婆的只不過是盡義務而已,怎麼會有什麼好表現
?我想他該先檢討自己才是!

  有的時候聽見有些男人喜歡標榜自己,尺寸大小、時間長短、
多麼的勇猛過人,其實聽在耳裡卻笑在心裡。真正的愛是給對方想
要的,而不是一廂情願給對方想給的。做愛也是如此,能夠體察到
對方的需求嗎?給對方想要的一切。我喜歡做愛,更喜歡高品質的
做愛,所以我不會出去找一夜情,更不會花錢做援交,有時間不會
找心愛的人一起什做,隨著不斷溝通所累積的經驗產生高品質的性
愛。記得有一次天秤女很甜蜜的說:我們現在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成天喜歡標榜自己勇猛的人是否該想想,從莫生到熟悉的過程中,
是否透過不斷的溝通過程達到更美好的境界呢?

  有位同志作家許佑生,曾經因為寫一本關於人類情欲的書藉,
不過他是位同志,無法體會男女之間的性愛,因為天秤女長期支持
同志運動,所以許佑生找了我們在仁愛園環的雙聖,訪談關於男女
的情事,最後變成書中的素材。不過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誠品與
各大書局均售,不過不要問我書名,因為會透露本人太多祕密。我
只能說真正最高境界的做愛是在彼此都能以滿足對方當做自己最大
快樂泉源,這樣的方式才最高品質的做愛!能達到這種境界自然是
在有愛的基礎下才能進行,願意無怨無悔的付出。反對一夜情,反
對花錢買春,並不是標榜道德,因為那不會是我想要的品質。

  出個測驗給男性網友,如果在你們有伴侶的情況下試試,很細
心體貼的用不同力度測度乳房的反應,含、吸、吮、舔、齒間輕咬
、用舌尖輕輕繞著乳頭打轉等等各種方式,細心觀察其中的反應,
或者可以輕聲詢問,找到對方最喜歡的方式。滿懷著愛意,細心體
貼的去做這件事,並且牢牢的記住所有剌激的差別反應。再進階更
可以幫對方自慰,體會對方呼吸的變化、心跳的變化、臉部顏色的
變化、肢體語言的變化、甚至毛細孔的變化,剌激陰核與陰道G點
時的不同,正真高潮時,指尖能感受到陰道強烈的收縮。帶著柔情
,帶著蜜意,帶著滿足對方的心意去做這件事!

  男性往往在實戰過程中早已自顧不暇,怎麼能同時體會這些事
呢?如果能用傍觀者的角度從傍觀察,用最溫柔的方式探索對方的
需求,相信在實戰的過程中必能輕鬆自如。何況女性的陰道高潮與
陰核高潮有著不同的深度與廣度,那是不一樣的快樂!愛她,何不
給她!當然相對的,女性也可以在自己的愛人身上探索,用著相同
的態度做實際的溝通,相信得到的品質必然是最高的境界。性愛是
感情的潤滑劑,伴侶之間能做到這種程度,情侶或者夫妻之間的起
碼的幸福應該都有了。沒有一世的承諾,一生的愛戀,可以盡心盡
力為對方付出這麼多嗎?

  技巧談太多就流於下乘,如果從人格特質來說,有些女性因為
道德因素,或者宗教因素反對婚前性行為,如果在婚後才知道對方
在性方面是個二百五呢?從人格特質談起,對方必須是個樂於溝通
而善於溝通的人;對方必須是個虛心檢討、反躬自省的人;對方必
須是個體貼入微,善於觀察的人。當然對方絕對不能是自以為是的
人;對方絕對不能是凡事悶在心裡,什麼事都不說的人;對方絕對
不能是凡事有錯皆不認帳的人。如果在生理狀況正常的情況下,隨
著時間與次數的漸進,應該能確保良好的性愛品質。其實許多成功
的要素都需俱備某種人格特質,對於性愛何嚐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