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按計劃坐阿囉哈客運回高雄,臨行時還與一位傑出校友在
線上聊天,這位傑出校友還祝福我:一路順風!當時還開玩笑的回
答:半路失蹤!不過這種玩笑話差一點應驗了。當時搭乘阿囉哈客
運O二:四O的南下高雄的班車,到了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二O七K
時,突然一聲巨響,心想完了!因為夜間車輛的時速很快,出了意
外就不得了,而且通常是司機睡覺所致,發生事情就不可收拾。幸
好,車子只晃動了一下,就慢慢向路邊停靠。擔心只有二秒鐘的時
間就放心了!真是差一點就半路失蹤了。不過阿囉哈客運的應變能
力令人搖頭!
  事情發生以後,只聽見機司與隨車服務小姐打動行電話與無線
電聯絡,半個小時內完全不理會乘客,直到我按了服務鈴,過了十
分鐘以後,小姐才來問我有什麼需要!我要求隨車小姐用廣播向所
有乘客報告,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如何處理後續事宜?乘客的轉
運怎麼處理?隨車小姐只告訴我沒事,用前正在處理當中。過了五
分鐘後,隨車小姐仍然沒有廣播,或者給任何明確的答案,於是我
要求隨車小姐發阿囉哈客運的申訴電話給所有乘客。車上居然不夠
發放所有乘客該公司的名片!
  車上滿座的情況下只有十九位乘客,居然不夠!我們在高速公
路上等待了一個半小時後,終於有車子來接駁。下車前,隨車小姐
抄錄所有乘客的姓名與電話,表示公司會來電聯絡詢問我們的要求
。星期六凌晨發生的事,直到目前星期日晚間二一:四五,完全沒
有消息!原本以往是搭統聯客運坐夜車回高雄,但是前些時日統聯
與飛狗巴士相繼傳出重大事件,在家人的建議下,多花些錢乘坐所
謂~國道第一品牌的阿囉哈客運,沒想到出事後完全不見所謂~標
準作業程序,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
  看樣子阿囉哈客運也是言過其實,離所謂的第一品牌的距離還
差得遠,或許阿囉哈真是所謂第一品牌,如果這就是台灣的國道第
一品牌,那麼國道客運沒有一家是級格的公司!我就看看阿囉哈客
運到底到什麼時候會打電話來處理這件事。在這輛車上還有幾位乘
客要趕到高雄港搭船出航,看著乘客跳腳得不到答案的樣子,真是
可憐!他們的抱怨比我還多,不知道最後他們趕上船班了嗎?而我
也擔誤了一個半小時候才回家,意外是難免,但是處理這過程令人
搖頭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