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我的愛人
作詞:文采 作曲:平尾昌晃 編曲:森岡賢一郎 演唱:鄧麗君

Goog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g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g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g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鄧麗君 十億個掌聲 再見我的愛人



超級女聲 許飛 再見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