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陳昇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
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 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 既然妳說 留不住妳
無論妳在 天涯海角 是不是妳 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這首歌在東年的東吳校園有太多的女孩子喜歡聽,而且是聽我
唱,更是本人的冠軍曲。前幾天在網路上連著播放<獨角戲>與其
鋼琴演奏版,許多人都嚇一跳,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連向來只是默
默觀看的小妹都上來留言。其實這陣子,一直覺得自己有病,但不
知道病在那裡?我開始很喜歡玩音樂,而且找出當年的歌,還有自
己的作品。到底出了什麼事?在台股這個重要關頭分心。有人在線
上問我:心情還好吧!不差呀,怎麼不好?玩音樂的人就是這樣嘛
!在這樣的夜裡你們聽這首歌有何感覺?原本想自己唱,可是太晚
了,怕吵到別人,或許改天吧!想聽的人就認真聽,我不保證明天
是否還會是這首歌了,因為我開始分心玩音樂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