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許多節日必須應景,人所難免的事。可是認真的說:過日
子真的比過節重要,日子過得好,天天都是情人節。該做的事平日
就得做,處在現代化速食愛情,能保證每一段戀情可以安然渡過每
一個情人節嗎?世界上只有極少數人有這份幸運,與初戀情人相戀
,最後步入禮堂。大家都在人海中尋尋覓覓喜歡的人,在聚散離合
之間,終於懂得喜歡的人,不一定是適合的;能相愛的人,不見得
能相處。再怎麼樣濃烈狂熱的愛情終究回歸到現實世界,那是生老
病死、那是喜怒哀樂、那是柴米油塩。童話故事總是告訴我們:從
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真是如此嗎?

  與一位在部落格上認識的網友做了短暫的聊天,她說:看到這
篇愛的代價,同時聽到這首歌,哭到凌晨六點鐘。其實每個人身上
都曾得到<愛的代價>,寫這篇文章與放這首歌的原意不是想令人
哭泣到天明。或許之前有過一段動人的戀情,才會令人在這樣的夜
裡如此感傷,不過我想說的是:恭喜!妳長大了,未來的日子裡,
將會堅強面對所有的一切,包含下一段的戀情。<愛的代價>愛有
多深,付出的代價就有多重,相對的收獲也就有多大!如果你沒有
,我替對方感到悲哀,因為你從未認真的談過這段感情,誤了別人
,同時也擔誤了自己!

  其實<雙魚老大>有點後悔在這樣的夜裡播放這首歌,<走吧
!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
扎;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
心碎,這是愛的代價!>單身的人其實有著單身的快樂,一個人日
子偶爾有些悲哀,懂得調適,日子也可以過得不壞。只是每個人在
心中都有不可承受之重,或許在特定時間,可能在某種情境下被觸
動,每一次觸動的情傷就會減輕些壓力,直到壓力完全宣洩完全為
止。哭吧!想哭就哭,我的音樂永遠在這裡陪著你!

  感謝Leo昨天晚上陪我這個單身的學長渡過情人節,兩個人
一起吃頓大餐,談談股票,果不其然小有收獲。老天對於情場上的
失意人總是有點公平,沒有心愛的女人,來了一個善心學弟也算是
一種心慰。只可惜,準備了兩瓶紅酒,只喝完了一瓶。前天晚上無
名出了問題,昨天一直心中不安,回家後見到無名一切正常,總算
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見到親愛的小凡與起毛老弟的回應關心,我
想:對我而言,你們的關心,就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情人節過了
,單身的人們,從現在開始加油,明年的情人節願大家可以攜手與
心愛的人一起渡過。至於雙魚老大在明年的情人節會播放什麼歌曲
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