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要剝開傷口總是很殘忍            勸你別作癡心人
多掀且保留幾分

不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兩個人相處       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在人多時候最沈默笑容也寂寞    在萬丈紅塵中啊找個人愛我
當我避開你的柔情後淚開始墜落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啊像一顆塵埃         還是會帶給你傷害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啊在你的未來   最怕這樣就是帶給你永遠的傷害



  有人開始向我追討債務,是答應該對方的。自從的彈的鋼琴曲
在社區播放,vip的張教練將我的曲子拿到vip播放後深受好
評,有些住戶找上我要了cd,當中也有住戶拿著小禮物回贈。不
過什麼時候才會再有第二張鋼琴vd出現呢?隨著時間的流逝,好
像大家都忘了這件事,不過近日到vip貼公告,正巧碰到張教練
在vip播放我所彈的曲子,於這個問題又重新談起,現在所指的
債務就是第二張鋼琴cd。日前社區之中有位鋼琴家王允芃在聽過
我的鋼琴cd之後給了些建議,今天介紹的曲子謝謝你的愛就是在
建議之後的修正。

  事實上彈這首歌的時候當中帶有憤怒的成份,原本不會有第二
張鋼琴曲的產生,因為家裡沒有鋼琴,想彈就得到別人家借用,而
且少數人對於警衛會彈鋼琴這件事抱著懷疑的態度,彷彿交不出第
二張cd就是騙人的。正因為如此,欠著的債不得不償,可是又不
想滿足少數人的想法,我會不會彈又干別人何事,難道警衛就不該
會彈鋼琴?明明一首柔情的謝謝你的愛,卻充滿著憤怒,後來聽聽
也覺得好玩,感情的呈現是多元的,謝謝你的愛為什麼一定得柔情
似水,愛情當中原本就充滿著喜歡哀樂,至於事後的分手,更是恩
怨情愁的糾結。

  當愛已成往事,該如何看待愛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曾經有位同事每天中午找我一起吃飯,都是到同一家店吃飯,後
來才知道,那是前女友家巷口的店,從前總是在店門口等待女朋友
的出現,更是經常在這家店裡用餐,兩個人分手之後,這位同事每
天就在這家店用餐長達三年半之久。有一天終於想通了,想開了,
重新找到新戀情,現在也結婚生子了。我一直認為情路走上分手的
階段,無論如何,抱著感謝的心情總是較為健康的態度,想著別人
的好,令人心情愉快,想著別人的惡,總是令人惱怒,愉快是自己
,惱怒也是自己,端看自己怎麼選擇。

  謝謝你的愛,原本打算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播放,對於一個單身
者而言,或許在情人節當天謝謝曾經愛過我,或者是我愛過的人,
因為這些人的存在,豐富了人生經歷,人生路途上有著不同的感動
,謝謝曾有這些人的存在。但是對於一個單身者而言,與其勉懷過
去,不如創造未來,何必在網誌上幹這種灑狗血的事。目前仍有連
絡者,謝字何必多言,已經消逝不見者,多言無益,反正說了也聽
不到,說穿了也是自我安慰,自欺欺人罷了。歌很單純,心思卻來
得複雜,不如什麼都別想,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