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喜歡玩機車,我有一部
心愛的CBS,極速曾經創下一八0公
里的記錄。到現在為止,我的座駕是光
陽SS一三五,這部車只跑到過一三八
公里,而且是在它年輕的時候,現在它
老了,不敢如此待它,太不人道!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它,花在它身
上的錢,足夠換台新車。到現在為止,
如果心情差到極點的時候,它還是會陪
著我,在台北街頭狂飆到一百公里!不
過這種情形,四年來才發生一次,就在
上個月。
  我才發現,我沒老,它也沒老,我
還有年輕時的衝動,它也有衝動,在我
把油門摧到底的時候!人會老是因為認
老、服老,當有外在刺激的時候,人會
活過來,甚至比年輕時更利害,我是如
此,它是如此!
  那天回家後拿出電子琴,用足以吵
死人的聲音玩搖滾。後來買了一對喇叭
,電子琴、擴大器、喇叭三位一體,更
能玩出令人受不了的音樂!晚上,就在
今天晚上,我決定要玩,玩點不一樣的
東西!
  窗外看得到忠孝東路,一群穿著入
時的男女在街頭,決定給這些人出殯的
音樂、、電子花車的音樂、廟會的音樂
,所有低俗的音樂全給他(她)們,我
想看他們的表情、樣子、反應,快下班
了,忠孝東路上行走的時尚男女們,接
招吧!瘋狂的音樂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