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忙到沒時間處理任何事情,談一下手上的聯電,聯
電又漲了,收盤價來到二五.二O元,現在能做的事只有等待,什
麼也幹不了,所以不想談股票,但想談一下感想。這一波聯電的漲
勢從一七.六O元開始,到今天為止,中間的價差高達七.六O元
,加上聯電今年將配發現金股利每股O.一O元,股票股利每股O
.一O股,換言之只要除權之後能夠填權,在這一波所賺的錢,至
少又多了十萬以上。因為今天友達除權,所以我突然間想到這件事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楊,我們有個共同的結論,用錢來賺錢真的
好恐怖,難怪有錢人會越來越有錢。

  我正式宣告,今年在股票市場已經超越我在工作上的所得的三
四萬元,到年底達成百萬年薪的機會越來越近。而且手上的錢越多
,在明年賺到的錢將更多。其實我在意錢的多少嗎?絕對不是,各
行各業都有業績,我也有業績,我的業績就是在股票市場上賺了多
少?我要讓這些看不起我的人,或者認為我從此意識消沈的人知道
,我會在另一個地方重新站起來,我絕對不是干心當個警衛老死一
生的人。同時也要讓那些關心我,愛我的人放心,我會站起來,別
為我擔心了!

  早上聽到專訪勵馨基金會的紀執行長,她表示申請一般保護令
的費用將由原先的一百三五元調高到一千元,許多受家暴的婦女離
家時往往一無所有,為了這麼一點點錢就放棄申請保護令,尤其政
府對於低收入戶的認定是這麼嚴格,想要免費申請保護令太難了。
太可惡了,難怪連申請保護令保障自身安全都得分窮人與有錢人嗎
?窮人就活該倒楣。每年受家暴的婦女必須申請保護令的人,計統
不過五萬多人,政府只要編列七千萬的預算就夠了,政府可以編六
一O八億向美國買武器,七千萬編不出來嗎?

  政府如果不能保護人民,這樣的政府根本沒有存在的意義,如
果有一天到警察局報案,值班的警察說:麻煩先繳報案費,窮人豈
不是不用申張正義了。政府再這麼惡搞,我就要革命,推翻這個無
能的政府。阿發說:這一波獲利了結,要我請客。以前同學們一起
吃飯,大家都搶著付帳,因為我只是警衛,大家不想增加我的負擔
,這次也該我請了。我決定到民生東路的喜憨兒餐廳請客,聽說那
裡的孩子很可愛,紅酒燉牛肉不錯吃,請客的日子快到了,有點高
興。昨天寫的,今天貼,因為有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