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忙於搬家的事,住了四年的房子,要走了!有點不捨
,不過換個環境也好,不過每個月得多月支出二千五百元。講來也
好笑,新的地方比現在住的大,有冷氣,有雙人床,我要雙人床幹
嘛啊!可是房東就擺著雙人床啊!當然我可以睡地板,把雙人床空
在那裡,反正夏天嘛!四年前重新上台北,只帶著隨身的行理,沒
想到四年後要搬走的時候,好多的東西,都不知從那來的?看到我
根本忘記的東西,真不知當初為什麼買下來?我看到老爸幫我買的
衣服,可是當警衛的我,根本極少時間有機會穿到,甚至有些輩子
連褲腳都沒車縫。

  當初腰圍是四十吋,現在的腰圍只剩下三十五吋,有些連穿都
沒穿過,這些褲子都完蛋了!還有天秤女買的一堆名牌衣服、包包
,我又重新看見了!居然還有一個牛頭牌平底鍋,從那來的?我打
算重新把房子佈置一番,從此有個舒適的地方給朋友們坐坐!星期
四請同事代班,付了同事一千二百元,打算把家裡好好整理一番,
好累喔!最近的股市跌得很慘,雖然我看好後勢,未來還會漲回來
,可是見到手上的聯電股價下跌,對心情沒影響是騙人的,在股市
心臟要很強才行。

  談一下財經吧!上次的文章提到人民幣升值,有人立刻買了港
幣,當時我談到,大家都知道的事有什麼賺頭?頂多一天就玩完了
,我的估計果然沒錯,反而買金融股的人大賺一筆。聯電明天法說
會,八月二日除權,我決定參與除權,除權行情是可預期的,等到
填權以後又會多賺了十幾萬。希望老天保佑!七天以後就見真章了
,我到底是對是錯?尤其在二四.一五元加碼一O張,二四.OO
元加碼一O張,二三.五五元加碼五張,如果不買這二五張,心情
一定安穩許多,可是我要的更多,活該!

  之前的平均持股價位在一八.六O元,對我而言只是賺多賺少
的問題,現在不是大賺就是小賠,當然不是那個林曉培,是小賠!
或許今年會是做白工啊!我發現這個月的運勢很差,不過也快結束
了,七月一日莫名奇妙的差點失去工作,從月初到月底一直不順,
住的好好的房子,居然碰到台北市住都局衛生下水道施工,不得不
搬家,每個月房租得多支付二千五百元,原本以為可以買到的手環
,居然停產,許多許多的事都不順,幸好,以我的觀念,黑暗到了
,黎明就不遠了!下個月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