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股全面上漲,這次美股連著兩天下跌的因素是因為經濟
表現太好,現在美國時間正值聯邦準備理事會開會,決定美元短期
利率的升幅,如果市場人市預期,美股會因此上揚,在我的預期之
中,明天早上該是全面收紅,而台股短期跌深也會出現反彈。不過
我得重新說了,之前寫的八月份的展望這篇文章作廢的事,今天又
決定恢復我之前的看法,不把這篇文章對八月的展望作廢。下星期
台股應該會壓低結算,在這之前台股難有好的表現,如果重挫至六
二OO點,對於台股的後續則有更樂觀的看法!
等待必須有耐性,也得承受壓力,幸好我的心臟夠強。
  其實人心是慢慢磨出來的,最早買股票很怕死,每次買個三張
,頂多六萬多元,到了現在連續出手十張,二十張也不當回事,可
以說像吸毒一樣,份量越來越重,相對風險更高。當時我幫天秤女
操作股票,最高金額曾達到七五OO萬,要不是有這樣的訓練,那
有這麼強的心臟。民國九十年初,天秤女曾帶我去算命,頂頂大名
的算命師,頂頂大名的意思就是收費很貴的同義字,大師說:我再
等八年後會很有錢!那時候心裡想,哼!這個江湖術士根本亂講話
,我已經失業近三年,身上不到一萬元,白痴!
  對於一個失業三年的人,口袋裡連一萬元都拿不出來的人,八
年後會很有錢?當時樂透彩還沒發行,騙誰啊!就算有一億從天上
掉下來,我也搬不走!告訴各位,十億元的重量,用一千元計算,
等於一千公斤,就算是一億也有一百公斤重。地上有一百公斤重,
價值一億的錢,你搬給我看!自從開始投資股市三年以後,我慢慢
相信,我所認知的江湖術士講的好像好幾分道理。當時天秤女還說
:我還得等你八年,你要好好加油!可惜我們交往四年多就分手了
,她等不到八年了!
  我講過,我不後悔分手的決定,但是選擇了錯誤的時機,許多
人對我不諒解,為我覺得可惜,雖然他們不會真正說出難聽話,畢
竟我還是老大,我真的想把一切全寫出來,讓全世界的人評評理!
到今天還有人說:她看得起你,你卻看不起自己!你們知道與天秤
女在一起壓力有多大,她是我永遠無法超越的一個人,雖然我很自
信,很驕傲,在她面前完全沒用!像孫悟空碰到如來佛一樣。我們
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不該生活在一起,我不說,你們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