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報仇了,昨天早上見台股盤勢往下,立刻以聯
電二二.八元掛買單,眼見聯電一路下跌,心中正暗自竊喜,又
要賺錢了,沒想到二二八真是不吉利的數字,聯電到了二二.八
五元就反彈向上,差五分錢就買到了。過了中午十二點眼見盤勢
一路往上,在二三元尚有一八七六張賣單,心一狠,立刻以二三
元買進。回頭上網一看,聯電股價瞬間來到二三.一五元,我還
是沒買到,那個人這麼有錢?聯電目前每張二萬三,一口氣買近
一千九百張,看來又是外資法人的傑作,也不留幾張給我。收盤
時反而拉回,上漲一毛錢,來回差了七毛五分,嘔!
  今天早上眼見相同的情形又發生,立刻聯電以二三元掛買單
,太好了,一掛完電話,上網後知道成交了,今天換我了吧!換
我表演了!明天等著賣出獲利了結。明天台期指結算,我估計是
百分之百拉高結算,沒有第二種可能,明天的聯電應該會到二四
元附近,甚至突破二四元,得看今天如何收盤。只要聯電到了二
四.一五元,今年的獲利就達到三十%的低標,下半年隨便賺一
點就好了。我希望到年底能達到五十%的獲利高標,這兩個數字
代表的意義非常重大。
  在我進入股市時給自己訂定一個目標,就以低標論:如有十
萬元的本錢,每個月存一萬元,每年的獲利如果是三十%,二十
年後所累積的財富就有九千八百多萬。如有十萬元的本錢,每個
月存一萬五千元,每年獲利五十%,二十年後的財富累積將達到
十三億二千多萬。我進股市的首年達到高標,而且超過許多,第
二年達到低標,今年眼見低標又要完成了,我只要再辛苦十七年
就翻身了,三年都過了,還怕等十七年嗎?我知道未來的希望在
那裡,更清楚自己的目標,往前走吧!雖然我的道路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