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所有的教育一直告訴我們,做人要謙虛,我也一直引
以為戒,可是今天能有一點臭屁嗎?在七月一日的網誌上的文章~
看到情婦談股市,當時我提出:我估計未來盤勢的走向有兩種可能
,第一:用時間來盤整,簡單的說,就是在目前的盤勢來回做箱型
整理,上下幅度不會太大,但是必須有十四天的時間整理,目前已
過了三天~。果然今天台股爆出大量,現在時間一一:二三,聯電
大漲O.七O元,價位來到二三.三O元。當然我知道其中有運氣
的成份,但也不能否定我的努力。為什麼網誌會令我著迷的原因也
在這裡,沒有人敢說:我是放馬後炮。
  好啦!臭屁完了也就算了,未來還有更多的工作等我做研究,
現在我要到必勝客吃我最愛的披薩,二四二元吃到死為止,肚子裝
得滿滿的再回頭研究股市。人總要輕鬆一下吧!
  附帶提一下,茹:聽我的話在二二.八O元買進聯電計八十張
賺了多少?十二萬,好恐怖的數字,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