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孤獨,這種孤獨是沒有人能體會,因為選擇了不一樣
的道路,沒有人能理解的道路,連身邊的好朋友都不能理解,當我
向好朋友,連我的親兄弟在內,當我告訴他們,我的投資理財方式
,每個人都很好心的告訴我,要小心謹慎,然後講了一堆他們所認
知的股市投資人的下場,犯的錯誤,這是比較好的。還有人認為我
是好高騖遠,只想輕鬆賺錢,不肯努力工作,以輕鬆的警衛工作自
我滿足,失去了鬥志,打算就此過了一生,我有好多話想講,可惜
沒人願意聽。

  所以我懶得再說些什麼,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我知道
,他們都是為我好,因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股市投資人都是與他們
認知的一樣,所以就用看這些人的觀點套在我身上。我也懶得說了
,只好在網誌上不停的寫,讓一些根本不認識的人看我的想法,看
我的觀念,不錯!每天好歹有五十人次以上看我的網誌,可是看的
人多,回應的人卻很少,請問,我到底對不對啊!或者還有什麼要
改進的地方,別光是看啊!我知道,在大方向上沒錯,可是小細節
有什麼問題呢?我是人,也會犯錯!

  今天是周未,我正在幹什麼?告訴你們,我正在統計一周的股
市資料,你們在幹嘛?正在玩耍吧!我也想玩,等一下在睡夢中跟
你們一起玩吧!再說一點,美股周五收盤全面大漲,歐洲股市也是
上漲格局,並未受恐怖攻擊影響。我使終認為這次的恐怖攻擊是法
國人幹的,怎麼會是蓋達組織呢?這次英國幹掉法國取得奧運主辦
權,而且英國與法國原本就是世仇,就連在文化上相互攻擊也不是
一天兩天的事,新仇加舊恨,不過只是我的幻想而己。要知道英文
文中稱性病叫~FRINCE SICKNESS,法國人的病。太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