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呢?在無名網誌上也會看別
人的部落格,我是那種光看,不會留言回應的人,結果這種報應也
發生在我身上。不過今天回家後看見自己的MSN上有人要求加入
聯絡人名單,看了資料才知道是某人,他在無名上也有談投資理財
的部落格,我看過他的網誌,寫得非常專業,只是他沒有表明他的
職業。晚上聊了一下,得知是東吳經濟系的校友,原來是業界高手
,真是失敬。收獲不僅於此,他還是個美食家,另外有一個談美食
的部落格,不過這種人少跟他接近,因為永遠沒有辦法減肥成功。
可怕的恐怖份子,跟他學學投資股票就行了!
  今天一定不談股市與政治,前幾天一位室友,我們在洗衣間相
遇,正巧我們都拿衣服打算放進洗衣機中,相互禮讓了一下。知道
他在某銀行上班,他表示有些光碟可以借我看,反正心想隔天休假
,可以看看片子,於是乎答應。沒想到放了第一片,畫面出現兩個
男人,再看,這兩位老兄居然抱在一起,我的天啊!立刻關上電視
,沒再看下去。如果出現兩個女人我倒還可以接受。我想到他的用
意了!今天我談這件事,不是要說別人的隱私,反正你們也不知道
是誰?
  異性戀的人,可以很大方的向喜歡的人表明自己的仰慕,雖然
我是那種膽小怕狗咬的人。可是同性戀則不同!或許在台北相對於
台灣而言是比較開化的地方,但是還是有多數人對於同志並不了解
。第二天,他來敲我的房門,問我:片子看了沒有。我將所有的片
子還給他,表示:這種片子不合我的口味。他說了:很抱歉,打擾
了!這幾天他好像有躲我的意思!其實我可以體諒他的行為,這也
是他對我示愛的一種方式,雖然我不是同志,可是不表示我們不能
做朋友!
  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我向一個喜歡的女生示愛,可是這個女生
不接受,從此擺一副臭臉,見到我就像是見到鬼一樣,我的心中做
何感想?難道男女之間除了戀愛,不能有其他關係嗎?就像同性戀
與異性戀之間不能做朋友嗎?當然每個人的想法不儘相同!所以今
天我很清楚的讓他知道,我不是同性戀,但是我們可以做朋友,同
一個屋簷下,怎麼躲啊!就像從前一樣,大家還是可以很有禮貌的
相處。共實在這之前,我也像一般人一樣,對於同志行為有許多錯
誤認知,直到我並到天秤女以後才改觀!
  天秤女在政治上是超級新黨支持者,而我是自由主義的信徒,
我是永遠的在野黨,看我網誌的人,小心啊!在二OO八年以後,
我會經常批評馬英九。在社會運動上,天秤女是個狂熱的同志運動
支持者,我對於同志是個全然莫生的人,因為如此,結交了許多同
志朋友,了解同志的種種。據我了解的同志,他們有著比異性戀更
細膩的心思,對於美學有獨到的地方,是異性戀所不及。有許多關
於流行、建築、繒畫、音樂、藝術等等,同志都有很好的表現。同
志不是病,先天上基因就是如此,面對同志用不著大驚小怪。
  中國古老的易經就告訴我們: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
就是太陽、少陽、太陰、少陰,男人裡面本來就有一群比較陰柔;
女人當中也有一些比較陽剛,這是天地之間的自然法則。人們因為
不了解,於是產了恐懼,把同志與愛滋病、雜交、克藥劃上等號!
其實異性戀之間如果沒有安全的性行為,同樣很危險。今天寫這篇
文章,就是請大家用平常心看待同志,當你們知道十個男人當中就
有一個同志的時候,未來生兒子會是同志的機率其實很大,到時候
怎麼面對?倒不如現在用開闊的心態看待同志,今天說到這裡,我
真的沒談政治,也沒談股市,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