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許常德     作曲:許卿耀      演唱:王夢麟

有時候覺得困境啊               讓人變得堅強
就算一切努力結果               並非你所想像

從我小的時候第一次拿獎狀         連續兩次聯考落榜
人生有起有落                滋味特別不一樣

有時候覺得人啊              經不起一再的晃盪
心裡想做的事                越來越不敢去嚐

當年雨中即景紅遍大街小巷        如今重回江湖多淒涼
浪子如果回頭              還真的需要一點膽量

我知道我變了樣             也知道妳對我怎麼想
我何嘗不希望把最初的夢想         重新穿回我的身上

我知道我變了樣           逝去的時光是多麼的難忘
生命或許是這樣給人失望給人希望      給人不罷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