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子有驚喜,還有點點不爽,驚喜的是翠蓉發表了第一
篇文章,談的是生死,借由陳敏薰患癌症的故事告訴大家,經驗了
生離死別對於人生有另一種看法。昨天一位朋友的媽媽過逝沒多久
,才過百日,找我聊天。我們的媽媽都是得癌症過逝,不過經驗不
盡相同,結果卻是一樣。我回憶起當時,媽媽過逝的當下,有護理
人員替媽媽換衣服,我當然不便在場,於是我走到休閒室談起了鋼
琴,不由自主的彈起一首歌〔萍聚〕,不知道為什麼?彈到所有人
都不敢叫我,讓我不停的彈下去,其實心中百感交集,就藉由這個
故事告訴她。
  翠蓉長大了,這是我高興的地方,不爽的地方呢?今天到目前
為止有六十四人次看過我的網誌,偏偏沒有人針對〔老鼠愛大米〕
這篇文章回應,拜託你們回應還沒有人回應,太離譜了!再拜託一
次啦!美股目前還是一片慘綠,開什麼玩笑,難道美國也是民進黨
執政嗎?不能紅一點啊!台股在本周即將結算,看樣子又是壓低結
算,得等到結算後大盤才會有好光景。等吧!老鼠愛大米這首歌之
前聽過一次,是張帝上康熙來了的節目中唱過,所以有點印象,這
次在網路上聽,而且見到畫面,好像喜歡上這首歌了!

  媽媽過逝時的所彈的曲子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的你回憶有個我。

  再度彈起這首歌,哭的人不是我,我用這首歌告訴她,雖然相
聚恨短,不過所有的事都值得回味一生,媽媽還活著,活在異度空
間,活在所有人的心中,活在大家的腦海,活在美好的回憶!有件
事抱怨,失戀了要找我,不開心要找我,連死老媽都找我,翠蓉也
說我是好姐妹,我這個大男人得當多久的姐妹啊!其實當女人的姐
妹好像也不錯,不過你們這些姐妹,得想個辦法幫我介紹個姐妹當
老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台股明天又得跌了,眾家姐妹們,用念
力使明天的台股上漲,就算幫我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