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夜班,早上回到家很累了,想先一覺再說,也沒設鬧鐘
,等到醒來時已經下午一點多,立刻上網看盤,聯電跌了O,六O
元。原本今天想把手上的聯電換成華映,結果完了,只好繼續抱著
聯電!倒是起毛老弟立刻用開盤價賣出聯電,成功的在一二.OO
元賣進華映,恭喜了!現在我只能另外等機會了,反正人生還長得
很,又不是沒有明天!而且聯電還是後勢看好。今天睡夠了,談談
小阿姨的問題吧!小阿姨說的事不是沒想過,只是不敢想,太抬舉
我了。說我沒自信,現在我不承認,要說之前的一陣子,沒錯!
  天秤女帶我去算命,要的就是給我自信,花了十二萬給那個老
兄,難道天秤女不懂我嗎?需要算嗎?起毛老弟的問題回答了,收
到起毛的電子郵件,知道他已經做了,茹的問題思考了,學長的留
言回應了,還有個老朋友也上來了,不過不是年紀老,而是認識很
久了。翠蓉有空常留言喔,幫我灌點人氣。今天什麼都不做,想外
出吃點東西,想吃麻辣火鍋,不約任何人,自己去!好想放鬆,什
麼事都不做。差點忘了一件好玩的事,昨天下午一個人喝下午茶,
所發生的事!
  我拿餐盤拿食物,回頭望著一個女人怎麼坐在我的桌上,長相
算漂亮,怎麼回事,我走到自己的桌邊,問了:小姐!話還沒講完
,一個男生,該是她的男伴,看互動的樣子不像情侶,走來找她,
原來這位小姐坐錯位置,他們是在我的隣桌。等那位小姐站起來,
至少十公分的高跟鞋,短短的裙子,腿真的好美,估計那個女生大
概有一七O。茹:我終於看到有人的腿可以跟你比美的,別太自信
啊!結果那位小姐很尷尬對我微笑,說了聲抱歉,對走回自己的座
位。
  其實何必抱歉呢?要與我同桌,絕對不會介意。其實我也算是
怪胎,現在的我可以一個人享受悠閒時光,全場只有我是一個人,
這是修練出來的功力。人生總有高低起伏,一個人的時候,或者有
伴的日子,快樂總得自己找,我又要出門享受我的人生,美好的食
物,新的回應,今天不管了,留待明天再說,今天的日子屬於自己
。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日子屬於自己,不想與他人分享,天上的星
星彷彿對的微笑,是笑我傻嗎?我又笑誰呢?芸芸眾生,滄海一聲
笑!笑盡世上一切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