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近期新聞片段集錦>

  如果有一天孩子長大了,見到爸爸帥、媽媽嬌,簡直是天設的
一雙地設的一對,自己的爸爸更是人人稱羨的好老公,於是問起:
爸爸,你當年是怎麼追到媽媽?一定有很動人的愛情故事吧!這個
時候爸爸該怎麼回答?難不成說:爸爸當年見你媽媽好美,可是她
已經有男朋友了,就在我覺我快失去她的時候,在一次強暴之後把
媽媽的肚子搞大,因為有了你,於是媽媽才嫁給我。報載彰化師範
大學教務長在報紙上投書表示,近期楊宗緯壓力很大,畢業後可能
會當實習老師。可能大家忘了楊宗緯是彰化師範大學的學生,而且
即將畢業,萬一有一天楊宗緯站在課堂之上呢?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坐下
老師: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這個學期的老師,楊宗緯。

於是台下同學議論紛紛,哇~~~,是那個在電視上的楊宗緯耶,
他的歌唱得真好,我們全家都好喜歡他,尤其我的媽媽,每次聽到
他唱歌都會哭;對呀,我爸爸每次看完電視後都會帶全家去KTV
唱歌耶;我姐姐最迷他了,每次比賽都會去現場看錄影。一群學生
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等到下課以後~~~。

小華:你們剛才都討論些什麼呢?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小明:小華,你不知道喔,我們老師就是在超級星光大道上表現超
   好的人呀,迷他的人不知道有多少喔!他真的很紅。
小華:是喔,我每天都得補習,爸爸又不准我看電視。
小明:你真的太可憐了,實在太遜了,連楊宗緯都不知道。
小華:你說楊老師很會唱歌喔,那他最後一定得冠軍囉?
小明:這~~~,楊老師最後退出比賽了。
小華:為什麼呢?大家不就很失望?到底什麼原因?
小明:嗯~~~,因為楊老師假造身份證影本與謊報年齡。
小華:你是說~~~,楊老師是個騙子嗎?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坐下
老師:各位同學,這堂課的主題,我們談~~~誠信。

現在明星的生命周期都很短,萬一有一天楊宗緯回歸一般社會上工
作,以他的聰明才智,到台灣一家知名上市公司應徵,現場有上百
人等著面試~~。

祕書:楊宗緯先生請進接受來面試,下一位蕭敬騰先生請準備。
宗緯:經理您好,我是楊宗緯。
經理:是否請你將身份證正本,駕照,健保卡讓我確認。
宗緯:沒問題<從皮夾中拿出所有身份資料很有禮貌的交付>。
經理:不好意思,基於你以往的紀錄,我必須慎重一點,請見諒。
宗緯:<低著頭淡淡的說>沒關係,我知道!
經理:一切都沒問題,你現表得很好,公司會依規定通知。

  對於很多人來說,楊宗緯存在的意義就是有一付好歌喉,聽著
楊宗緯唱歌能深受感動,至於是否假造身份證,或者謊報年齡有麼
重要,反正喜歡的是一個動人的聲音,又不是一張身份證,或者是
楊宗緯到底幾歲。可是於對楊宗緯本身而言,唱歌只是生活的一部
份,人生之中還有許多不同的層次,沒有人能唱一輩子的歌,再紅
的歌星也是一樣。許多網友表示:那個人沒有說過謊,憑什麼指責
楊宗緯,憑什麼要楊宗緯道歉?每個人都會做錯事,而且都得為自
己所犯的錯負責?沒有人能夠例外,但是怎麼勇於面對錯誤,負責
任的承擔起自己所錯誤,是人生面對未來很重要的課題。

  記得成龍在背著林鳳嬌在外面偷人,甚至生了一個小女孩時,
開記者會時所說的第一句話<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當時成龍的英雄形象整個破滅,說穿了不過是個諉過卸責之流,自
己犯了錯卻拖全天下的男人下水。說穿了,成龍在外面偷人關其他
人何事,成龍何必開記者會公開道歉?整件事受害者只有林鳳嬌,
與那位無辜的小生命。但是成龍是公眾人物,是許多人的典範,成
龍因眾人而走紅,所以犯錯不能視為普通個案。不知道在成龍的事
件,中有多少人認同男人背著老婆在外面偷人是合理的,反正看的
只是電影中的成龍,至於私底下的成龍,管他的!

  舒琪是台中人,出身於巴比倫經紀公司,在十七歲時就拍了大
量清涼照片,在十八歲前往香港發展時,為了成名,為香港閣樓雜
誌拍了一列系照片,內容中有不少裸露下體的照片,甚至有幾張是
小手輕輕撥開陰唇的照片。舒琪因此受到關注,也有了演出的機會
,在自己多年努力之下,演技的進步是有目共賭,曾經得到香港金
像獎,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甚至受到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的欽點
,成為<玩命快遞>的女主角,是少數台灣揚名國際的大明星。舒
琪曾經說過:不太喜歡回來台灣。一個自己生長的地方,卻超過百
萬的男人看過自己的私處,試問:要怎麼面對別人的目光?

  報載:楊宗緯在就讀國防大學三年級時遭到學校退學。<退學
>這兩個字大概不會是正面的名詞,總不會是<出國拿獎牌,得冠
軍>而遭到退學,一個人能念了八年的大學而還未畢業,當中一定
有太多不為人知的故事。隨著楊宗緯的紅走,未來還有可能出唱片
,只要楊宗緯想走演藝這條路,以台灣新聞媒體的慣性,相信楊宗
緯的故事一定會被八卦媒體與狗仔隊挖掘出來,絕對不止於目前看
到的事物。與其當做被媒體炒作的工具,一刀刀的被凌遲,倒不如
一次站出來說個清楚,楊宗緯還有機會道歉,或者一次交待清楚,
以全新的形象出發,畢竟人才不會被埋沒,好聲音不會被人遺忘。

  每個人都有夢,鼓勵別人圓夢更是美事,只是圓夢的手段很重
要,就算有達成理想的一天,能對別人理直氣壯的述說嗎?七彩的
夢境是很美,別因為不正當的手段令夢境染成了灰色。萬一有任何
一位無聊人士前往地檢署告發檢舉,楊宗緯就得面臨官司問題。網
路上已經有一批楊宗緯的瘋狂支持者已經揚言:到地檢署控告製作
單位,與他們口中的<詹魔王>變造楊宗緯的身份證影本,用司法
的手段還原楊宗緯的清白。<刑法>二百十二條<偽造變造特種文
書罪>是公訴罪,一群瘋狂的支持者可能會因此將楊宗緯陷入困境
。從舒琪到楊宗緯,用什麼手段圓夢,值得現在的年輕人深思。


【娛樂中心、呂志明╱台北報導】
楊宗緯年齡不斷被質疑,日前他曾透過製作單位秀出身分證影本自
清,只是楊父日前接受<壹週刊>訪問時間接供出他年齡不只24
歲,外界質疑他的身分證影本可能造假。<星光熱>延燒至法界,
許多看過他在<星光>唱歌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熱烈討論他若
謊報年齡是否觸法,法界人士表示一旦屬實,將觸犯<刑法>二百
十二條<偽造變造特種文書罪>,可處一年以下徒刑。若是偽造身
分證影本,依最高法院判例,也同樣可處一年以下徒刑。至於檢方
是否會主動查辦,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錦村表示,目前沒
有人告發檢舉此事,不會主動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