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到了傍晚想到吃該點東西了,可是吃
什麼好?泡芙,就是泡芙,符合當下的心境~甜甜的,於是出門買
了兩顆比拳頭還大的日式脆皮泡芙。連著幾天股市狂跌,五日線、
十日線、周線、季線、半年線、年線,甚至昨天連十年線相繼跌破
,依我的投資策略設定往下不停的逢低買進,帳面上損失的金額一
天高過一天,會跌到什麼時候,或許只有老天知道?雖然相信自己
的判斷,不過這種跌法,每天帳面的損失都是萬元單位計算,今天
終於跌深反彈,奇美電最高終於拉出漲停,整個帳面由負轉正,合
理估計到下個星期將可以獲利了結。

  這種感覺就像是人們玩高空彈跳,即使有十足的安全措施,要
往下跳,還是得鼓起十足的勇氣。玩股票也是一樣,即使知道自己
是對的,眼見大盤狂跌不止,一般散戶將股票當做燙手山芋一樣的
狂賣,不僅如此,連專業的外資大戶也是狂賣不已,整個市場一片
悲觀,這個時候買?不知道在網誌上見到我這種投資策略的人是否
將我當做瘋子?說穿了,也沒什麼大學問,就是心態上怎麼看待壓
力!選擇走一條與絕大部份的人所不一樣的道路,而能夠悠然自得
,無視外界投射的眼光。講起來很容易,能做到可不簡單!

  長久以來就很喜歡吃泡芙,所以今天股市反彈,再次證明自己
的對的,特別買了泡芙慰勞自己。我一直以為人類最偉大的發明是
<泡芙>與<提拉米蘇>,記得我與泡芙結緣起因於東吳大學的籃
球場上。某一天幾個日文系的女生手中各自拿了很大的托盤從籃球
場傍經過,是日文系開新生茶會準備的點心,其中有一個女生手中
拿的就是像成堆如小山的泡芙。那個女生長像已經忘了,不過確定
的是白晰的皮膚、無袖的上衣、至少有D Cup的尺寸,很多男
生都看傻眼了,連美雲在傍邊叫我也沒聽到,美雲簡直氣炸了。

  我不知道其他男生眼睛裡看到的是什麼?不過我發誓在我的眼
睛看到的絕對只有<泡芙>,幸好平日信用評等良好,至少比扁政
府好太多了,美雲相信我的說法。不過美雲為了滿足我對於泡芙的
渴望,買了十個一模一樣的泡芙,要我一次吃完,而且就在籃球場
上。所以我每次只要心情非常好的時候,就會買幾個泡芙吃,因為
我真的愛吃泡芙,與美雲無關,更與那位不知名的日文系女生無關
。傍晚心情真的很好,所以買了泡芙回家享用。大家知道什麼地方
有好吃的泡芙嗎?可以上來留言告訴我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