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相簿中的女人是誰?白歆惠,很多人不曾聽過的名字!如果
我講「林志玲」,喔!就是那個台灣第一名模,大家都知道。林志玲自從
2003年年底爆紅,熱度一直延燒到今年,當初是個名不經傳的小模特兒,
身價一路上漲幾十倍,成為報章媒體追逐的對像。以蘋果日報為例,一天
不放張林志玲的照片,彷彿害怕報紙賣不出去。林志玲吃完飯後,將剩菜
打包回家,新聞可以佔報紙半張版面。而白歆惠是誰?白歆惠還是大部份
人們不熟的模特兒,一定經常看過白歆惠的作品,就是叫不出她的名字,
我來說說白歆惠是誰?
  身高一七六,年齡二十二,世新行管系畢業,條件不在林志玲之下,
而且造型百變,能傳達出不同的味道,年輕是最大的本錢。要找模特兒簽
約,找誰呢?林志玲絕對能創造話題,引領人們的目光,有龐大的週邊效
應。可是林志玲以目前的身價,想簽下林志玲,得花大筆的銀子,誘人的
條件,當作合約內容。萬一下半年不紅了呢?或者明年不紅了呢?花的錢
等於丟到水裡了!手上握的是一個過氣名模,即使再紅個幾年,所賺的錢
還是有限,合算嗎?
  白歆惠就不同了,目前名氣不大,簽這樣的模特兒,可以用最有利自
己的條件,便宜的價錢簽下來,可是她的條件絕對不在林志玲之下,如果
肯細心培養,大力宣傳,一旦爆紅之後,所得到的獲利絕對是簽下林志玲
的數十倍、數百倍。可惜我不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的老板,只是股市投資專
家,而且是玉樹臨風的股市投資專家。談到白歆惠,只是為了證明我的眼
光,對於未來趨勢的眼光,我所說的話一定會實現。股市投資人談模特兒
,瘋了嗎?。言歸正傳!
  現今股市的林志玲就是「面板」,所謂的「面板五虎」友達、奇美、
華映、廣輝、彩晶,漲得兇,但跌得也快,集中了所有人氣,連賣菜的小
販都知道。問題來了,股市中的白歆惠在那裡,大家沒注意到的,公司體
質良好,經營得宜,有前瞻性,股價便宜,能便宜買進而長期持有,期待
成為未來人氣集中的公司。可是想找到這樣的產業,這樣的公司,得花多
少力氣,做多少功課。我找到了白歆惠,而你們還在追逐林志玲嗎?將眼
光放在未來,而不是現在,我是一個貪心又玉樹臨風的投資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