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媽媽您雖然過逝了,還是向在天上的您祝福一聲「媽
媽!母親節快樂」,還有媽媽,我已找到未來人生的方向,股市最近賺到
手軟,往後不用為我擔心。我懂得投資理財,我知道要節儉,不再亂花錢
,也存了些錢,我的未來按照訂定的目標前進。可是你得保佑我,到現在
為止還沒結婚,未來的人生再有錢,又有何用?當個孤獨無依的的有錢人
嗎?我現在有喜歡的對像,你得保佑我成功,你一向最疼我的,到臨終時
仍然掛念我!我現在一切都沒問題了,除了感情方面,我們母子倆聯手,
還有辦不成的事嗎?不好意思,到現在還要你為我煩惱。
  老爸今年八十一歲,身體不錯,富文的兩個兒子,也就是你的孫子,
實在太可愛了,現在年紀還小,所以富文沒要他們進到天龍寺裡,但是他
們在家都有拜喔!今年過年我回家了,因為警衛工作必須輪班,三年沒回
家過年,我知道你不會怪我!媽!你都不知道,我好可憐,別人快快樂樂
的過新年假期,我得上班就算了,可是除了這樣,我還得看美國盤,為什
麼美國人不放農曆新年,這樣我就可以真正放鬆,用不著這麼辛苦。昨天
台股休息,但還得看美國盤,好命苦喔!
  還有你走的時候交待二件事,第一件事是「戒煙」,第二件事是「減
肥」,老媽我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辦到,這兩件事關係我的健康(當然,
我不說我,你也會知道,我決定要辦到這兩件事也有部份原因是為了那個
姑娘,別生氣喔!)這是今年母親節,做兒子的對你的承諾,只要我沒做
到,往後天上人間重逢,你可以不認這個兒子!以前你常說「一個好好的
兒子,怎麼會胖到不成人樣?」記得以前你還拿一篇報告給我看「肥胖容
易導致性功能障礙」,為了要我減肥,你可是無所不用其極,我答應你會
辦到的!
  人家說網路無國界,我把這封信放在網路上,在天國的你一定收得到
,你在生的時候沒學過電腦,這些年應該學會了吧!如果還是不會,找個
懂電腦的人幫你。還有在天國,你碰到外婆了嗎?雖然她是你的媽媽,請
代我說一聲「母親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不管我今年幾歲,當兒子的永
遠有向媽媽撒嬌耍賴的權力,我不管,你得幫我找到老婆,我警告你,等
我死了,你就沒人拜了,而且我要好老婆,還有好兒女,甜蜜幸福的家庭
。怕你在天國太無聊,這件事交待給你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