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件重大的事情宣布,我從今天開始戒煙了,真的打算把
煙戒了!還是談台股,今天台股周線收紅,等於周線連四紅,不過
上漲的幅度已經大幅減少,本周台股只上漲二一點。雖然指數的波
動不大,但是個股的表現仍然亮麗。看了這段期間的台股表現,我
只能說:有錢的人真是老大,不得不尊重!跟這種有錢的老大做對
,下場通常不會太好看,在今天我就被修理了,而且損失三萬多元
,所以得一年不抽煙,才能把損失找回來。台股從五千六百點上漲
至今,我必須說,所有的投術線型都是外資用大量的金錢堆積出來
,太人工了,所以像我這種人更容易被修理!
  明明在投術指標上該空的股票,外資可以一路拉到近漲停板,
讓看空的人不得不回補,我就是在外資修理了第一波空頭之後再進
場,沒想外資同樣的把戲到再玩一次,我就在第二波就被修理了!
晚上與傑出校友談到今天的操作損失慘重,他一開口就說:我是否
空**股呢?好利害的傢伙,立刻被他猜中了!我必須說;先前認
為外資是為了年底作帳拉抬台股,可是外資賣成這樣又不像是單純
的作帳行為,是否為做帳行情,到了十二月就可見真章,之前賺的
又吐出來一部份還別給人了!
  腦袋得找時間想想未來該怎麼做,每賠出去的錢都是教訓,反
正損的錢可以再賺回來,可是從中是否獲得經驗,記取教訓才是最
重要的事!從技術線型上看,就算在縣市長大選之前都不排除上看
六四八一點,不過可能嗎?我再說一次,這個線型完全外資用大量
的金錢,在不到一個月內買超一千億元以上的傑作。你是要順著外
資的意思往上追高;還是跟外資作對,反其道而行放空台股?追高
?萬一它不玩了,把股票倒給你呢?放空?萬一它再拼了命的拉呢
?怎麼做都有風險,先觀察一陣子吧!
  今天晚上好好的大吃一頓,沒理由讓那些賺我的錢的人開心的
大吃大喝,我卻可憐的在家裡減肥,所以也跑出去吃!回頭談一下
社會現象,這個阿扁不讓我罵他好像沒辦法過日子。阿扁又拿胡志
強的健康狀況做文章,還有一堆醫界聯盟的醫生跑出來聲援阿扁,
要胡志強公布健康檢查報告。阿扁還說:繼續讓胡志強當市長,可
能會在任內暴斃。下流的人幹下流的事,記得總統大選有人提出阿
扁沒當過兵,阿扁用非常感性的語氣表示,不要拿別人身體有輕微
殘障的理由指責別人,今天呢?
  如果我用相同的理由說:阿扁你這個身體殘障,手肘外彎不能
當兵的傢伙,怎麼能當總統,萬一不小心暴斃了怎麼辦?還有一個
坐在輪椅上站不起來的廢物,怎麼當第一夫人?當別人講到阿扁的
身體狀況就裝可憐,可是對於別人的身體狀況就毫無口德,一下說
別人會中風,一下又講到別人會在任內暴斃,阿扁你是否能積點口
德,免得禍延子孫!政治玩到這種程度,難道不覺得下流嗎?阿扁
又提到:只要林佳龍當選,台中的警力將增加一千名警力。台中的
治安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不好,警力缺乏更是長久的事,難道五年
來都不把台中的治安當回事,必須等到林佳龍當選後嗎?
  這種公然行政不中立,黨政不分,把警察的配置,治安的考量
然做選舉操作,阿扁的的意思就是告訴人民,只要不投票給民進黨
就得承受惡果,自此中央政府不會再給任何補助,包括人民最在意
的治安問題。我看經過阿扁這麼宣示,所有的台中市民該站起來向
阿扁討公道了,原來這些年來台中的治安不佳,警力不足,完全是
因為非民進黨政治的惡果。我一直想著,阿扁是把所有人民當白痴
嗎?我也想問這些長久以來在台中市支持民進黨的人,對於長久台
中市缺乏警力的問題有何看法?萬一林佳龍沒當選
,台中的治安怎麼辦?你們即然支持阿扁,去問問吧!
  羅文嘉當時口口聲聲說進行所謂~新民進黨運動,看來也只是
騙選票的手段罷了!羅文嘉指稱周錫偉手上握有三十萬股的固網股
條,把周錫偉形容的非常不堪,看我網誌的人一定有些人投資股票
,如果周錫偉是個炒股票的人,怎麼手上還會有三十萬股的固網股
條?早就賣出賺差價了,周錫偉根本只是被套牢的小散戶罷了!三
十萬股,對於一個不懂股票的人來說好像很多,三十萬股不過是三
百張股票,這也是羅文嘉令人不齒之處,為什麼不說是三百張,刻
意強調是三十萬,當然是也是所謂選舉操作手段,不過不太高級,
純屬下流!
  依我看,從此以後任何的選舉新聞,都必須列入限制級,未成
年不觀看。為了選舉,可以由總統在公開場合公開外交機密;為了
選舉,檢調機關可以配合演出;為了選舉,原本擺著好幾年不辦的
案子,在選前可以一一出爐;為了選舉,執政黨可以用行政資源,
黨國不分的幫助自家政黨的侯選人;為了選舉,為了選舉,什麼都
是為了選舉,選舉真的這麼重要嗎?民進黨之所以攻公然違法亂紀
,民進黨的支持者得付絕大部份的責任,這次對於政冷漠的中間選
民得出來說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