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時候碰到一個人,唸輔大哲學系的學弟,他精於紫微
斗數,從來沒有算過命的我,開始對於命理產生好奇,因為他的
緣故,部隊中掀起一片命理熱,一群人成天討論紫微斗數,結果
就一頭栽進紫微斗數的天地。剛開始很熱衷幫別人算命,到最後
變成朋友之間的諮詢對像,碰到問題總會找我聊天。後來星座大
行其道的時候,也會了解,至少知道什麼星座的人,基本個性如
何?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命運到底是什麼?
  之前我在網誌上看到一篇文章〔半夜在路邊翻垃圾〕,文中
主角掉了東西之後的反應,於是突發奇想,其他星座的人會怎麼
反應?獅子座的女友,她會買更貴、更好的東西還給我,道個歉
就了事;巨蟹座的女友會哭哭啼啼的要我陪著一起找,萬一找不
到,好長一段時間將面對一個哀怨的女人;天秤座的女友會買個
一模一樣的東西回來,裝做沒掉東西這回事。
  是個性決定命運,還是命運決定了個性?如果個性改了,命
運就會跟著改嗎?還是命運已經決定,這個時候個性改變,於是
成就另一番景象!幾年前我碰到一個人,莫名其妙的來,又莫名
奇妙的走,對於我的人生產生重大的影響。當離開的時候只留下
一句話「告訴你下一個女人,我把你的男人教好了」。因為她的
緣故,使得雙魚座的我,開始務實的面對人生,找到人生的方向
,兩人卻自此老死不相往來,就此斷了音訊。
  之前我的同學富邦證券經理,也就是我下單的地方,要我這
波獲利了結該請同學吃飯,其實我心裡想,最該吃飯的不是你們
而是改變我的她。可悲的是,要不是她改變我,我是個沒有未來
的人;但因為她改變我,註定我們分開的結局!之前在網誌上談
到警衛的工作不容易找到對像,可是她在我失業的時候跟我交往
,那時候全身上下剩不到二萬元。沒有她,我不可能重新站起來
,光是這點就夠我感謝一輩子!
  我的網誌上想談談戀愛故事,其實早就寫好了,為何遲遲未
發表,因為我得找到當事人,經過當事人看過,同意之後發表,
但是關於她的部份將永遠塵封在記憶之中。她就是我的天秤女,
四天前買了一條煙,沒想到昨天就抽完了,昨晚又回了兩條回家
,我才驚覺,為何這幾天煙抽得這麼兇,沒道理啊,這陣子股票
賺這麼多,人生還有什麼不滿意呢?昨晚我才知道,我賺得越多
欠她就越多。從不後悔我的決定,只是選錯了時機。決定這次賺
到的十分之一捐出去,表示對她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