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史俊鵬     作曲:史俊鵬      演唱:千百惠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的心在顫抖
當我想你的時候              淚水也悄悄的滑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麼
當我想你的時候                 誰聽我述說

我也曾醉過                   也為你哭過
愛情如此的折磨                究竟是為什麼

漫漫的長夜                 我串起你的承諾
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這樣離開我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的心在顫抖
當我想你的時候              淚水也悄悄的滑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麼
當我想你的時候                 誰聽我述說



  大陸十一建政晚會,以全民聯歡、民族共融為主軸,除了用聲
光煙火串場舖陳外,香港歌手謝霆鋒、熊天平、千百惠也都參與演
出,而成龍唱壓軸。中國十一建政晚會長一百分鐘,以千人合唱開
場,沒有主持人串場。只有強調全民聯歡、民族共融。代表蒙古族
、藏族和回族等知名的少數民族歌手跟三千人一起載歌載舞之外,
台灣歌手千百惠以高山青一曲參加共融。

  台灣歌手千百惠與許久未露面的台灣歌手熊天平,也和香港歌
手謝霆鋒及大陸歌手合唱大中國,台灣歌手熊天平與香港歌手謝霆
鋒。藉著歌聲強調中港台一家的,還有港星成龍,成龍在晚會中高
唱國家,肢體動作相當賣力。這場晚會除了大搞統戰之外,少不了
中國重量級的歌手獻唱,像徵兩岸三地一家親的場面。不過想起了
腦海中一個曾經令人印象深刻的原住民歌手~千百惠。

  這個版本是後來再製的,原唱是與黃大軍一起男女對唱,為什
麼介紹這個版本,因為簡單的吉他伴奏,帶著氣音的柔合唱腔,輕
輕的訴說~想你的時候。有的時候,感情越單純,音樂越簡單,越
顯當中的珍貴。想你的時候也有多元的呈現,想你的時候有悲傷,
想你的時候有喜悅,想你的時候有無耐,想你的時候有憂愁,想你
的時候百味雜陳。但想你的時候也只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