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鉻請教男人:那個男人沒有逢場作戲過?報告郭董事長:
我可沒有。記得成龍外遇生子,成龍在記者會中談到:我犯了全天
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今天也請問各位男士,只要沒逢場作戲的男士
都來留個言吧!讓這位郭董事長知道,到底有多少男人不曾在外面
逢場作戲。如郭台鉻,成龍等有錢有權的男人,仗著權勢在外面背
著老婆亂搞,出了事之後居然拖全界世的男人下水,真是令人搖頭
嘆息。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所謂知恥近乎勇,一個是知名的鐵
血企業家,一個是搏命動作演員,在各自領域中都有著勇者形象,
出了事之後就像個小孩般的耍賴,犯錯的是你們,不是大家!

  郭台銘在捲入桃色風暴之後,日前首度公開露面。郭台銘說當
年婚外情是逢場做戲,沒想到卻是仙人跳,他太太也知道,當年的
陳年舊事現在被爆料出來,媒體沒有查證就大篇幅報導,對他和他
夫人都是傷害。對於本人的私事,佔據媒體太多的版面,本人要在
此給社會大眾道歉。鴻海董座郭台銘在桃色糾紛曝光之後,面對當
年的婚外情,解釋之餘,郭台銘更不忘出手反擊。郭台銘:我原本
不想爆料,因為這是一個女人的聲譽,過去我第一次告的時候,就
考慮到不要去傷害到一個人,當初她是一個酒廊上班的小姐,那個
酒廊的名稱叫做紫禁城,我絕對否認有一句話,同居五年。

  郭台銘直指,出來爆料的人,把他已經過世的夫人拖下水,很
傷人,太不道德了,拿死人出來,今天死無對證,是我跟我太太兩
人去報案的,沒想到十多年後,居然被人拿出來利用,你們對我個
人的傷害是滿大的。這場桃色風暴,郭台銘要如何收場?郭台銘:
我很多的事情,我都在這裡不願意辯解,我會把所有的事情弄清楚
,我們會實行司法的行動。郭台銘親自上火線,他要尋法律途徑,
捍衛自己的名聲。不過只要股市投資人都知道,近日郭台銘與女明
星牽涉甚深,經常上報的不是財經版面,而是娛樂版面,而且隨著
上報的頻率,鴻海精密的股價也成反向波動。

  最令人看不起的就是在鴻海尾時與林志玲共舞,當林志玲變魔
術之後,郭台銘居然要求關燈搜身,察看林志玲將手巾藏在何處?
當然這是出於舞台效果,不見得真的去搜了林志玲的身體,不過這
種物化女性身體的行為真是令人搖頭不已。這樣的橋段只會出現於
當年低級的秀場,就算入流的大牌主持人都不屑為之,偏偏郭台銘
是肉麻當有趣。日前郭台銘的記者會中有幾點令人質疑,郭台銘表
示:我絕對否認有一句話,同居五年。可是郭台銘並未說明:到底
有沒有同居的事實,不是五年,道難是四年十一個月嗎?既然想說
明,何不說個清楚。

  郭台銘日前才表示:與陳崇美在酒店相識。就在今天,當年陳
崇美委任律師林美倫指出:郭台銘所言並非事實。今年四十四歲的
陳崇美,是台灣新竹人,東吳大學國貿系畢業之後,就留在台北進
入太平洋證券工作。而且太平洋證券的員工也表示:陳崇美當時確
實在承銷部門任職。現在郭台銘跳出來反駁,陳崇美不但不如媒體
所報導,還直指她在酒廊上班,當年陳崇美的律師雖然低調,但第
一時間也大力反駁。不過最無辜的就屬陳崇美,舊話題新炒作的結
果,被迫再度憶起當年不堪的往事,重新開始的人生再次蒙上陰影
,卻因為一個素未平生的臧家宜再次被搬上檯面。

  筆者從前任職於營造業,營造業是全台灣最常上酒店的行業,
此處的營造業泛指建築,建材,廢土,水泥等等行業,當然還有政
治人物,建管單位,警察單位,清潔單位等公家機關,加上黑道份
子基於利之所在,不是你應酬別人,就是別人應酬你。當年有位,
新進同事隔了一個星期終於鼓起勇氣請教我:我的媽媽問,你到底
在什麼地方上班,為什麼上班一個星期,天天都不回家吃飯?天天
上餐廳有大餐可吃。我想他的媽媽恐怕還不知道,那有只是吃飯這
麼簡單。筆者曾經搖頭嘆息:為什麼上酒店的時間比酒店小姐還準
時?對於這個行業也是無可耐何,可是吃這行飯又能如何呢?

  地方角頭通常是警友會會長,或者是當地宮廟的委員,對於有
些小混混來工地惹事,往往角頭說一句話比警察管用。透過這些人
可以與當地政治人物,公務人員搭上線,工地與地方人士的紛爭也
可以透過這些人擺平。所以逢婚喪喜慶時要喝,中元與尾牙要喝,
宮廟神明生日要喝,有事拜託的時候要喝,因為這種場合都是黑白
兩道聚會之所在,也是連絡感情之所在。我們應酬別人,別人也得
應酬我們,包商找個十次,也得應酬個幾次,總不能拒人於千里之
外,其他工地的應酬也得參與,上樑,開工,落成等等場合都有喝
不完的酒,公司內部也有定期聚餐與慶生會,不喝酒才是特例。

  不可否認,有些行業一定得上酒店交際應酬,早己經成了產業
文化,可是一切是為了工作,應酬完了就乖乖回家。誰說上酒店應
酬了之後就得找個酒店小姐同居,然後逢場作戲一番?會背著老婆
搞外遇的人,就算不上酒店,在任何地方都會發生,可以跟辨公室
的同事,餐廳服務生,或者孩子的老師;不會搞外遇的人,就算周
邊圍繞著鶯鶯燕燕,也是含淚跳恰恰,絕對不為所動。就以筆者為
例,甚至碰到不少性招待的場面都嚴詞拒絕。是否會背著老婆在外
逢場做戲,事關道德無關性別,少數不道德的人,千萬別將世上大
部份的好男人拖下水,自已可以不要臉,別人的臉面可丟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