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用數學來解釋解,只有兩個
字~無解!早先部落格剛開張時,每天流覽的人數~一個,就是我
自己。然後同事也會上來~兩個,再加上小紅豆的熱情相助~三個
。慢慢的人越來越多,看到起毛老弟、周大哥、翠蓉、KUKEN
、LWS20014、IRIS、ANGEL、小米子、陳靜、還
有熱心的教導,令我的網誌會唱歌的KIKIYUAN、JOYC
E、QUEENS、同事FISHER,當然還有每天留言回應的
東吳大學政治系高材生~學長PHIL6DOG,還有更多默默流
覽的朋友,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在此說聲謝謝!我的網誌今
天滿一萬人次上來流覽,令別寫這篇文章表示感謝!

  就在五天前,每天平均人次只有七十左右,可是在四天前突然
爆增至兩百人次,原本估計得十幾天後才能滿一萬人次,沒想到不
到五天就達了了!我所說的怪現象就在這裡。朋友對我說:可能是
你連日批評時政,被國安局監控。瘋啦!一個小小警衛得派兩百人
應付我啊!他卻說:寫得太有道理了,所以沒執勤的人都上來看了
!也有人說:可能是某醫學院教授的指定教材,所有的學生都上來
看,看看一個精神病的行為反應!更有人說;可能是無名小站的電
腦出了問題。還有人說...。各式各樣的答案都有,就是沒人說
:你長得太帥了,大家上來看你的照片!

  其實剛開始在無名小站上寫文章,只是好玩,也不知道該寫些
什麼好。那就亂寫吧!反正也沒什麼人看,在無名小站上有八十萬
人開站,誰會管我寫些什麼?我曾嚐試寫~Cooper的祕密武
器,藉由古代的兵器描述現代人的愛情價值觀,可惜只寫了兩篇,
離別鉤與鴛鴦刀。也曾經想著把此生的三段愛情故事寫出來,想想
還是算了,因為既然往前奔跑,何苦頻頻回首。想寫點政治的事物
,又怕口水淹沒了自己的網站,所以在網站上從來不談政治,反正
有政治系高材生留言回應,從頭到尾談的是股市。幾經波折,終於
大致定了方向!

  這段期間,回首檢視自己的文章,最令我滿意的是~氧央與紅
豆這篇文章,因為這篇文章是神來之筆,雖然文章本身寫得很差,
但是把我的投資理財的觀念利用現實生活中的事物傳達的很清楚明
白。最想與大家分享的是~在天秤上有多重這篇文章。在我身邊的
朋友,或許眼前看來很成功,每天非常忙碌,可是忘了投資自己的
未來,那怕每天十分鐘也好,可是連十分鐘也做不到,尤其是當有
了家庭以後,喪失年輕時的動力。

  總之感謝再謝感謝,不論你們上來的目的是什麼?之前提到的
名字,如果還有遺漏,請多見諒!警衛的工作,每天上班十二個小
時,加上睡眠,作股市技術分析研究、國內外重大新聞、自己的日
記、洗澡、打掃房子,偶爾的交際應酬等等,就佔了絕大部份的時
間。在網誌上的文章還有人看,真是委曲大家了,再度的感謝!但
是別跑啊,繼續要來看喔!往後還會有更多的東西,雖然還是爛東
西。晚安,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