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陸從事證券業的網友小智說了:大哥我失戀了。不過是
兩個吵吵,天亮了就行了。我暸解他,沒用的,我覺得我們也到了
該分開的時候,只是兩個人一起經歷了這麼多的人生路,談到分手
還是覺得很痛心。已經訂好了機票,明天請一天假飛到上海找他。
我鼓勵他去做自己該做的,免得現在不做將來後悔,但是工作還是
要兼顧,失去了自我,追求任何事將變得沒有義意。小智是個同志
,認識因為無名小站之故,早期大陸網友可以見到我的網誌,但不
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大陸網友已經見不到我的網誌,為了滿足大陸
網友之故,到大陸最大的入口網站開了一個博客。

  博客上面貼的就是中華民國國旗,幸好到現在還沒被關站。不
少大陸網友覺得好笑,但也沒有異議。認識小智之後,當然好東西
要跟好朋友分享,存著不少日本av女優的照片傳給小智,沒想到
小智說,李大哥,我是同志,不看這個的。漸漸的兩人談起不少關
於同志的事,小智很訝異:為什麼你懂這麼多?不為別的,當然是
因為天秤女之故,以她的財力當然用不著工作,但她只在意兩件事
,第一個新黨的競選,第二是同志運動。相對於較台灣社會保守的
同志議題,在大陸更是禁忌,我喜歡的女人可以大方的帶回家介紹
給家人,可是小智呢?

  他只能搬出家門,到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居住,免得讓家人發
現同志的身份。我要是喜歡一個女人,可以大方的表達愛意,可是
像小智這樣的人得去試探,試探對方是否是同志,即使交往了也得
偷偷摸摸見不得人,深怕被身邊的人發現。同志的愛,愛得苦,愛
得不見容於社會,所以分手之後的痛更重於異性戀,真是異性戀的
真愛已經難尋,何況同志在這種社會型態之下。正因為真愛難尋,
所以愛得更激烈,談得更火熱,就像壓抑之後所釋放的能量會將強
大一般。明天小智就將飛到上海,找尋愛人同志談個清楚明白,看
樣子收況是不妙的。

  在感嘆之餘,正當小智在網路上訂機位的空檔,心中想起一個
絃律~女人花,標題是女人,但男人何苦不是,人到了真愛那有性
別之分,畢竟愛就是人性的一部份。在自憐之餘更要自愛,不自愛
豈能得人愛,人生路還是得走下去。傳了美雲彈的女人花給小智,
要他好好體會,走在茫茫紅塵之中,相聚如流雲,如朝露,如春花
,如秋月,只要把握存在的美好,那怕是瞬間也是永恆。就像歌詞
所寫的:緣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女人如花
花似夢。



女人花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演奏:美雲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