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除了思考股市未來的走向,還想找到誰是~深喉嚨。
幾經思考終於有了答案,深喉嚨就是~長頸鹿。我夠聰明吧!只有
長頸鹿的喉嚨夠深。國安局與調查局找不到的,被我找到了。昨天
晚上幾經思考阿扁廢止一八%退休優存的事,我認為真是錯怪阿扁
,有一八%的高利息,真是世界奇蹟,不符合公平正義原則,國家
花這麼多錢養這批米蟲,現在銀行的利率才多少?拿一八%真是太
雜譜了。這次阿扁的做法真是大快人心,在民進黨弊案連連,總得
做一件對的事振奮人心。而且在民進黨執政五年來國家財政日益惡
化,再付這筆高額利息,實屬不當!
  在此我建議所有公務人員,別再悿不知恥,坐領高額利息。自
願放棄這高額且離譜的一八%利息,當一個有尊嚴、自重自愛的退
休公務人員,別在終老的時候留下千古罵名!大家約好時間到台灣
銀行與土地銀行,拿著手上的定存單,向銀行解約,領回自己的退
休養老金,不要再領一八%了!阿扁今天晚上又講了:一個月領七
萬多元,如果不能生活,那麼工人怎麼辦?農民怎麼辦?當然阿扁
忘了,還有我這個警衛又怎麼辦?所以在此建議所有軍公教退休人
員自重自愛,領出所有退休,不再享高額利息!
  而且我建議由連戰為首的國民黨退休高官領頭做起,約定時間
到銀行領回自己的養老給付本金,做優良的示範,為全國退休軍公
教人員的表率!如此將贏得全國人民的尊敬。不過也得要阿扁準備
好,退休軍公教人員近四十萬人,用最低是標準,每個人拿回自己
的養老給付一百萬,近四十萬人,政府得準備三千五百億以上的錢
,讓這些幾十年來一直把錢存在銀行的退休軍公教人員領回自己的
錢。我相信當阿扁指責退休軍公教人員領取不公義的高額利息的同
時,國家也準備了該付給退休軍公教人員的錢。
  從此國家以後再也不用付出如此高額利息,每個老農每個月就
可以多領一千元的津貼!而且在此以自己的專業建議大家,領回自
己的退休金後,因為美國聯準會已將利率調升至四.二五%,大家
可以把這筆高達三千五百億元以上的錢買美國政府公債,或是到美
商銀行開美元存摺,將三千五百億元存入利息較高的美國銀行體系
。這樣政府也省得麻煩,而老百姓也落得輕鬆,退休軍公教人員也
不會每到選舉時就像過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羸回自己的尊嚴,人
民的尊敬!
  什麼?政府根本沒有三千五百億付給這些退休軍公教人員?不
對啊!這些錢都是軍公教人員任職時一點一滴的退休準備金,沒了
!怎麼回事?簡單的告訴各位,因為當時的利率水準在一二%到一
五%之間,可是政府又沒有錢付出退休金,只好用欺騙的方式,支
付比一般市面行情高些的利息,本金在那裡?天曉得!只是誰也沒
想到有一天銀行的利率會變成一點多,突然間這麼高額的利息變成
不合理,真的是不合理,可是又怎麼辦?沒錢支付啊!是這些退休
軍公教人員的錯嗎?這樣的制度就從以前延續到民國八十四年始得
解決。
  也就是說一八%的退休金只存在於民國八十四年以前,八十四
年以後任職的軍公教人員或是在八十四年以前任職,但年資在八十
四年八後以後的部份,退休不再享有此等高額利息,已經解決的事
,到了選舉關頭又重新提出,把退休軍公教人員當做階級鬥爭的對
象。試問阿扁當選已經五年了,五年來你做了什麼?其實阿扁上台
之初就有打算將一八%的退休優存廢止,當林全向阿扁報告,如果
退休優存取消,一旦退休軍公教人員要領回自己的養老給付,金額
會超過三千五百億,阿扁知道事情嚴重,從此不敢再提。此時民進
黨選情低迷,已經無招可用,不得已之下又胡搞一番!
  我此建議所有的退休軍公教人員用不著到總統府絕食,幹嘛跟
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幹脆一八%的優存利息不要了,每個人拿自己
的定存單到台灣銀行與土地銀行把自己的錢領出來,而且是同一時
間去領,將錢匯出台灣,在美國銀行體系開戶,存在美國的銀行或
者買美國政府公債!我就不相信台灣銀行可以拿出三千五百億元以
上的錢支付,阿扁敢講大話,就令阿扁的神話破功!讓全國人民看
看阿扁是怎麼治國?但是我知道,這種想法只是天方夜譚,這些老
實的退休軍公教人員不可能這麼做,就因為阿扁吃定你們不敢這麼
做,所以阿扁才會對你們予取予求!
  這次劈了一刀,下次選舉又會來一次,因為刪減了以後,利息
還是比一般銀行存款利息高出許多,你們以為事情到這次就了了嗎
?與其如此,乾脆一次就陪阿扁玩大一點,只要你們敢,保證阿扁
就玩不下去!大家都知道目前的國庫狀況,去那裡找三千五百億啊
!這個辦法在四年前就想好了,等著有一天對付阿扁,而且我知道
阿扁到了一定的時候,一定會拿出來修理退休軍公教人員,製造階
級對立。其實骨子裡還是族群對立的本質,真的陪阿扁玩大的!因
為阿扁吃定你們不敢,一次梭哈給阿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