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Jerry 說
在嗎

lee cooper 說
在,

Wood Jerry 說
想麻煩你幫我一件事

lee cooper 說
請說,

Wood Jerry 說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

lee cooper 說
要去那裡買,
這是什麼東西.

Wood Jerry 說
7-11 全家 萊爾富 OK 都有
面額1000的幫我買3張就好
拜託啦

lee cooper 說
你什麼時候要來拿,

Wood Jerry 說
買好線上把儲值的 序號 密碼發給我就好
我在線上等你一會買好了敲我喔
拜託你拉

lee cooper 說
現在嗎,

Wood Jerry 說
嗯 謝謝啦
我在線上等你一會買好了敲我喔

lee cooper 說
我出門了,你等我一下子喔,

Wood Jerry 說



  剛才收到一位認識二十年的老朋友Wood Jerry傳來
的MSN,表示希望我幫忙買Mycard點數卡,可是對於我這
個老人家而言,到底什麼是Mycard點數卡呢?於是上網查了
一下,原來是網路遊戲點數,心想:Jerry已經是五十歲的人
了,平日除了上班,投資股票,兼職當鋼琴老師,認識二十年從沒
聽過玩線上遊戲。於是撥了電話向本人確認,後來確定是MSN帳
號被盜用,所以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得知些小常識,如下:

  為了可以確認MSN帳號被盜用者的身份真實性,內政部警政
署刑事警察局副局長劉柏良表示,透過民眾第一線親自到派出所報
案,並確認真實身份與帳號被盜的情況後,由各派出所統一將報案
的停權申請書傳真到165反詐騙專線,再由165反詐騙專線統
一通知臺灣微軟,並在24小時內停權被盜用的MSN帳號。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網路犯罪科偵查員邱俊惟指出,這是第一次
透過165反詐騙專線和臺灣微軟建立直接管道,警方對於被盜用
的MSN帳號協助即時停權,避免成為駭客的工具。但他說,如果
使用者想要恢復被盜用MSN帳號的權限,還是必須登入MSN註
冊網頁後,進行身份驗證,透過重設密碼方式取回原帳號使用權,
進而重登網頁,確認個人資料是否遭到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perbm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